.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Burberry beauty 工作坊♥Faces

一聽Burberry 這個名字, 都一定會想起它所出的乾濕外衣, 手袋, 鞋子等等多種產品! 早在上個月, Burberry beauty 已進駐香港, 現在連化妝品也有自己的品牌, 真的由頭到腳都照護周到!



我十分榮幸, 早前能夠出席 Burberry beauty 位於尖沙咀Faces 所舉辦的 Burberry beauty 工作坊,到達它們的專櫃, 已經給它的產品及吸引, 每種產品所出的顏色也比一般日系所出的顏色分得十分仔細及多!



活動一開始, 就由Burberry 職員為大家講解產品的特性,功效, 另一邊化妝師就會為model 化一個X'Mas 的妝容給大家看!



這次用在model 臉上的妝品, 就以下面所看到的產品



你們看, 由粉底, 眼影, 唇蜜到眼線等等, 所出的顏色非常多, 總會找到一款顏色適合自己的, 而包裝採用格紋設計, 跟burberry 原用開的格紋圖案相若, 每樣都太美了, 真的會令人花多眼亂, 不知那個好!


當天我試了部份產品顏色, 質感真得很好, 用後真想敗回家去!!



轉眼間 model 的X'Mas 妝容也化好了, 給一個妝前及妝後的容貌給大家看吧



最最最吸引我的, 就是下面的2款產品, (下圖左) 是今季限量版Lip Charm 魅力唇彩配飾($790/件), 全港只發售500件, 售完即止, 而(下右圖) 是今季X'Mas Kit ($880-$885也是限定發售的!



活動完結後, 大會更送上一份禮品給大家回家試用, 真的謝謝burberry & be 讓我有機會去試用到burberry beauty 的產品, 無論是外型及質地都十分好, 怪不得它有這麼多粉絲們支持它喔!!



[補充資料]


如對上面2款的限量版有興趣的話, 可去尖沙咀faces burberry beauty 專櫃 full deposit 訂購, 也可以18/11-20/11 期間到尖沙咀海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會有個推廣會, 也會在當天公開發售的!


 


 


 


 



 



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按此(紅字)與我一同分享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