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Caudalie✿Beauty Elixir 葡萄籽活性爽膚水

這支來自法國的Caudalie ~ Beauty Elixir 葡萄籽活性爽膚水($432/100ml), 它成份主要來自葡萄精華成份做為所有產品核心原料, 葡萄具有抗氧化功效, 效果不容置異! 它更17世紀匈牙利皇后伊麗莎白的駐顏水, 連皇后也愛用的, 更加令人想試試看!



產品設計及質感


() 玻璃瓶身的爽膚水,它採用噴咀設計,質地呈透明水狀,爽膚水中含有精華油成份,所以沒搖勻使前,爽膚水的面層會看到一層黃黃的油(↓↓),記得搖勻後才使用喔,香味方面,可能成份中含有迷迭香吧, 所以香味都給它蓋過,只聞到迷迭香的精油味道!



成份及功效


[成份] 它主要用的成份來自葡萄精華成份做為所有產品核心原料, 葡萄具有抗氧化功效, 所以成份中蘊含葡萄萃取物, 安息香, 沒藥, 橙花, 玫瑰,迷迭香,橙花水,有機密裏薩香草精油及薄荷等多種材料!


[功效] 配方中是將葡萄萃取物與迷迭香及薄荷精油變成混合液, 可消除臉部油光, 有效縮小毛孔! 固定妝容, 並全天保持清新。迷迭香與沒藥收緊面部輪廓, 橙花及玫瑰萃取精華, 舒緩提亮膚色。



使用方法


洗臉後, 把葡萄籽活性爽膚水搖勻後, 噴手在上, 用擦拭的方法印上臉, 也可以直接噴灑上臉(記得閉上眼睛, 不然會感到澀眼喔)均勻噴於臉上,輕拍至完全吸收!


 


酸鹼度 ↓↓


爽膚水的酸鹼度是4-4.5之間, 但因為偏酸性關係, 它才能做到收細毛孔效果!



總結用後感


爽膚水中含有精油及薄荷成份, 所以使用時更會聞到精油的味道, 當擦上臉後, 肌膚會感覺到冰涼的感覺, 沒有半點黏膩感, 十分清爽的, 用後覺得有收緊感覺的!


但在秋冬天使用, 由於天氣十分乾燥, 加上這支爽膚水主力是控油及用後會有冰涼感, 用後會更覺冰冷, 而且補濕度又不夠!


建議在夏天使用, 反而會更為合適, 因為能收毛孔及控油之餘, 用後更會有冰涼涼感覺, 早上使用更會有提神作用喔!


 


 


 


 


 



 



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按此(紅字)與我一同分享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