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Das Gute♥九龍灣MegaBox

這次想分享一間位於九龍灣mega box 內的一間"Das Gute" 為什麼試這家店, 是因為它新開沒試過!



它所賣的方式及食物, 有點像大x 樂的晚餐食品外, 它還有麵包賣的!



而當天我所點的晚餐就是紅酒燴牛柳粒天使麵($49), 加$8 多一個湯及一杯飲品, 牛柳粒的的味道不錯的, 但湯的味道就一般了!



而我家大少所點的是白汁帶子焗飯($52), 他也加$8 多一杯飲品及湯,  不過這個飯真的不好太吃, 淡而無味, 而且配菜多過主菜! 



總結:


餐店坐位很少, 而且跟快餐點的做法一樣, 是要自己去收銀付款買票, 等取晚餐的, 而且食物水準一般, 用這個價錢去吃的話, 那去大x 樂會更好味/ 更化算!!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