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真的名不虛傳的卸妝油✿Evie

這支Evie抗氧化天然香薰卸妝潔面油($320/150ml) 我很早之前已經想過入手的, 但基於某原因而遲遲沒有入手, 直至我的朋友zita 推薦給我, 說它用後真的好棒, 雖然有點貴, 但在她的推介下, 也入手第一支"Evie抗氧化天然香薫卸妝潔面油"
包裝的盒子看似很大, 在打開盒子前, 盒子的接口位是有品牌的label 貼住封好的, 打開後, 發現與平常的包裝打封有點不同, 是由中間大打的,挺特別的!

[產品質感]
卸妝油呈淡黃色的油狀, 質地比較輕, 伸延力不錯, 在沖洗後, 皮膚會有種滋潤度, 對..是滋潤感而非油膩那種, 用後一點都不乾, 跟平常用開的卸妝油真的不同, 帶有多種香薰味道, 但反而我只覺得它點像薰衣草味道多一點!
[產品介紹]
每天選用Evie抗氧化天然香薰卸妝潔面油, 令肌膚重新及感覺煥然一新, 讓你的肌膚重新呼吸! Evie天然卸妝油是由七種不同的香薰油及甜杏仁、葡萄核油底油而成。 由於香薰油的粒子極為精緻, 可以很快進入皮膚組織, 將香薰油本身的療效滲入皮膚內,在短時間內達至各種治療效果。
一級天然植物油含維他命E, 除了能輕鬆卸妝外, 更可徹底清潔肌膚, 抗氧化等功效! 香薰油細小的粒子能滲入皮膚表層, 可防止皮膚老化, 防皺, 令皮膚回復彈性, 更有美白功能, 沒化妝品的日子亦可當作潔面油使用。

[使用方法] ↓↓
[測試卸妝效果]↓↓
先在手背上畫上彩妝品(2), 再測試卸妝油的清潔能力, 而做法就跟平常卸妝步驟一樣(也是乾手乾臉的) 將卸妝油滴在手背上(3), 打圈按摩數十下(4), 再沾點點水, 再在手背上按摩及轉為乳化程序(5) 乳化完成後用水沖洗乾淨(6)
[結果]
差不多9成的彩妝都卸掉, 只留下一點點超防水防油的Mascara 痕跡, 建議若是使用一些較防水防油的眼部產品(如:眼線膏, Mascara), 可卸2次會卸得更切底!

[清爽度]↓↓
因為沖洗過後已經覺得皮膚很乾淨及滋潤, 所以我也測試一下它是油膩還是滋潤, 結果用後真的只黏到一粒泡泡粒, 而且秋冬天的天氣十分乾, 用了這支卸妝油, 反而覺得它的滋潤度不錯!
[總結用後感]
在秋冬天的季節我皮膚是混合性偏乾的, 所以我比較喜歡用卸妝油來卸妝, 對皮膚來講不會覺得太乾燥!
用了這支Evie 卸妝油一段時間後, 發覺除了它能迅速卸掉臉上的彩妝外, 沖洗後, 皮膚反而帶有滋潤感, 而不是油膩那種, 比平時用開的卸妝油沖洗後還會覺得帶點油膩, 是有點分別的!
雖然測試後還殘留一點點的彩妝品在手背上, 但防水防油產品通常都比較難卸掉, 建議可卸2次/ 改用眼部專用產品先卸妝掉會更好!
試過這支卸妝油後, 雖然它價格併不化算, 但用過後就真正明白為什麼它還有這麼多支持者, 原因是用過你就會真正明白箇中原因, 比其它卸妝油是有分別的!

最後, 在YouTube 找來一段卸妝油大比併的短片, 也給大家參考吧!(按圖連結)



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讚好"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