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分享] 公主出遊系列面膜♥Isqueen

還記得早前我所買的ISQUEEN 公主出遊面膜(按我) 嗎? 用過這系列後, 發覺它比之前所分享過的深層補濕膠原面膜(按我)更好用, 敷過玫瑰保濕面膜後,覺得效果不錯, 而且不黏膩! 結果第二天就再跑到萬寧再購入其餘的3款來試, 好像有點瘋狂吧!




四款不同功效的面膜我已用過, 那我也跟大家做個分析及對比吧, 讓大家更清楚找到自己所需要的面膜吧!




導入精華

四款不同功效的面膜, 其導入液全是橄欖導入精華, 帶有香味, 聞似來有點像海洋的味道,




功效方面

上面所示的是我後來購入的3款面膜, 分別是薰衣草(舒緩柔膚,淨化調理),櫻花(改善暗啞, 煥白光亮), 百合(彈性飽滿, 改善粗糙), 而玫瑰保濕面膜(保濕鎖水, 潤澤平衡), 等4款不同面膜功效!



產品包裝↓↓

這系列的面膜, 沒有夾塑膠紙那種, 面膜紙的質地是厚身的那種, 但也很柔軟的, 而剪裁也算不錯呀, 很貼臉的!




使用方法
於潔面後, 先擦上橄欖導入精華輕輕按摩全臉, 再敷冮打開面膜紙, 直接敷在臉上, 待15-20分鐘後取下, 用清水沖洗, 再用餘下的導入精華均勻搽上臉即可!



各款面膜對比 ↓↓

先說明我的皮膚性質吧, 秋冬天我的皮膚是混合偏乾(T-Zone 位置容易冒油及臉頰比較乾)!



一) 愛琴海玫瑰保濕面膜

使用前: 水份+0, 油份+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4, 油份+4, 柔嫩+4




二) 富士山櫻花亮白面膜

使用前: 水份+0, 油份+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5, 油份+3, 柔嫩+5




三) 普羅旺斯薰衣草舒緩面膜

使用前: 水份-3, 油份-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5, 油份+3, 柔嫩+5




四) 蘇格蘭百合彈滑面膜

使用前: 水份-3, 油份-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5, 油份+2, 柔嫩+5




↓↓試完四款不用的面膜, 皮膚真的變得更有光澤感及柔嫩!




用後感

一) 愛琴海玫瑰保濕面膜 ~ 主力補濕的, 帶有玫瑰香味, 質地很清爽, 敷完出來效果整體平均, 反而驚喜度不大!

二) 富士山櫻花亮白面膜 ~ 主力美白, 帶有櫻花香味, 香味我很喜歡的, 而且敷完後皮膚除了變得透白及清爽外, 它的補濕度也很高!

三) 普羅旺斯薰衣草舒緩面膜 ~ 主力舒緩, 帶有薰衣草香味, 但反而它的驚喜度最大, 因為它各方面都表現不俗, 而且很清爽, 補濕度也很高呀!

四) 蘇格蘭百合彈滑面膜 ~ 主力彈滑, 帶有百合香味, 香味很清新的, 雖然敷後皮膚真的會感受到收緊, 但用手摸臉反而覺得有種不吸收及帶點粗糙感!



總結, 我發覺在不同氣溫敷不同的面膜出來效果都會不同, 而我第一天至第四天分別敷是玫瑰> 櫻花> 合百> 薰衣草, 發覺敷完出來效果各有不同, 越遲敷的會更出色!

後來再重新整理敷上面4款面膜的次序, 第一天至第四天分別敷百合> 薰衣草> 玫瑰> 櫻花, 用這個次序來敷, 出來效果會更好, 而且更能發揮不同面膜的功效!

但4款中要我選最喜歡的, 我會選薰衣草+櫻花, 因薰衣草敷完出來效果最驚喜, 而櫻花的香味我好喜歡, 所以我會選這2款為我首選! 















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讚好"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