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Laneige x Luv♥Berry X'mas 發佈會

韓國護膚品牌Laneige首次大玩 crossover, 特別委任國際虛擬設計師 LuvLuvPig 作為客席 Brand Stylist, 攜手為最新推出的鮮莓乳酪護膚系列打造 Berry Xmas 節日,將狂歡喜樂提前於11月發放﹗



有幸穫邀出席, 當日場地人數眾多, 十分熱鬧, 大會更準備了飲料及小吃給在場人士享用!



而我緊要幫 LuvLuvPig 拍個大特寫吧, 它穿上親自設計的Berry禮服, 很可愛的!



活動正式開始, 由主持人介紹打開序幕, 先請來Maggie 為大家介紹新品及資料!



更邀請"法拉"這位用家,講講用後感想及即場用新鮮的草莓+藍莓, 把寫有「Berry Xmas」蛋糕上裝飾一番送給Laneige , 大會更送上禮品回贈"法拉"!!



發佈會完結後, 大會更送每人一份小禮物, 當中更有LuvLuvPig 聖誕卡及鮮莓乳酪護膚系列讓大家可以回家試用!



 


 


 



 



我的"靚靚煮飯婆(MrsLan靚太)"


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讚好"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