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分享] 便宜之選♥o'Naomi

平時逛屈臣氏/ 看雜誌時, 都會見到o'Naomi這個牌子, 其實一直也想過買來試, 因為洗髮水要不定時轉換的, 令頭髮有更好的生長! 見這支洗髮系列是標明是"香港製造" , 身為香港人一份子, 沒理由不支持一下的, 而這次選了黑芝麻生薑洗髮露黑芝麻生薑護髮焗油精華素, 不知使用時會是什麼香味呢!



[產品介紹] ↓↓



黑芝麻生薑洗髮露 ($51.9/800ml) ↓↓


[質感] ~ 呈淡咖啡色乳液狀, 乳液中帶有啡色粒子, 聞起來真的有點生薑味而且使用後頭髮很清爽的!




黑芝麻生薑護髮焗油精華素  ($25.9/200ml) ↓↓


[質感] ~ 呈淡咖啡色的濃稠乳霜狀, 精華素中也帶有啡色粒子, 而香味也跟生薑洗髮露差不多, 用後不會有那種滑溜溜的感覺, 滋潤得來也算清爽的!




再來個近鏡看, 會看到洗髮露及護髮焗油精華素中是含有的啡色的粒子就是材料中的芝麻, 生薑及首烏!



我更試將黑芝麻生薑護髮焗油精華素在我手背上塗抹後沖洗, 看其護髮精華的滋潤度, 發覺用後皮膚所顯示的是, 除滋潤度有所增加之外, 水份及柔嫩度也有所增加的:


使用前: 水份+0, 油份+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3, 油份+5, 柔嫩+3





用後效果及用後感 ↓↓


(使用前)                     (使用後)




很少在香港看到香港製造的產品, 而這洗髮系列的就是標名是"香港製造" 身為香港人一份子, 當然會支持買來試試看喔!


本人偏愛清爽的洗髮水, 用了這套黑芝麻生薑系列的洗髮露及護髮精華素後, 頭髮變得沒之前乾燥, 而且頭髮也帶有點光澤感, 最重要的是, 這洗髮水真的用後是我想要的清爽不黏膩, 而且護髮精華素更是滋潤中帶清爽, 雖然2款產品用後都覺得很清爽, 但用梳子梳頭時, 也不會有不打結情況出現,唯獨香味我不太喜歡!


 


管方網站: O'Naomi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