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天然。純正的美麗♥Avalon Organics


有機, 純天然產品, 總給予人安全可靠! 而來自美國的領先天然有機美容品牌 Avalon Organics  它們的產品曾獲多個美容大奬, 全部以最純淨的天然植物成分及精油製, 而且更不含防腐劑, 人造色素及香料


現在它們以全新改良有機配方, 將天然有機植物精油含量加倍, 讓護膚效能加倍提升, 給肌膚帶來最天然的呵護!



先來簡單介紹產品資訊吧 ↓↓




這次跟大家分享2 Avalon Organics 系列產品, 分別是:


↓↓Lavender Bath & Shower Gel 薰衣草沐浴啫喱 ($29.9/ 340g )



[質地及用後感] 


一打瓶口, 已經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味, 質地呈透白的凝膠狀, 起泡量還算不錯, 用後皮膚不會覺得很乾燥, 還感覺到有一層滋潤感在皮膚表面!



Lavender Hand & Body Lotion薰衣草手部及身體潤膚乳($59.9/ 340g )



[質地及效果對比]



這Lavender Hand & Body Lotion 也是一擠出來就已經聞到陣陣薰衣草味, 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伸延力很好, 滲透能力很高!



 


[用後感]


沐浴後塗上,滋潤程度很高, 也不會覺得黏膩, 反而覺清爽!  而用在手部效果更為明顯, 使用前手部很乾燥, 用後即時變得滋潤和持續保濕,乾紋也淡了!


 



[測試水油份]


使用前: 水份-3, 油份-4, 柔嫩-3


使用前: 水份+3, 油份+5, 柔嫩+3



[測試清爽度]↓↓


既然Lotion 給皮膚吸收後, 反而覺清爽, 那就用了泡泡粒測試其清爽度吧, 只黏到2粒泡泡粒, 以Hand & Body Lotion 來講它算很清爽喔!





官方網站: Avalon Organics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