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有義意及實用的禮物♥屈臣氏

早前收到屈臣氏公關送來的兩份禮品, 打開更看到有張用手寫的張字條及寫上祝福語給我很窩心!


雖然單單看這對熊公仔, 除了覺得它可愛之外, 就好像沒什麼特別但原來它背後是為善事籌款的!



先講包裝, 原來是由"保良局石硤尾職業服務中心" 它是間專為弱能人士及精神病康復者, 我們也要支持他們, 重新投入社會工作而努力!



而袋中更有一款慈善月曆, 而慈善大使謝安琪更抽空為慈善月曆拍照!



大家也想出一分力量, 可以到屈臣氏用慈善價$39.9 購買10慈善玩具熊及以$9.9購買慈善月曆, 每售出的慈善熊及月曆收益中, 屈臣氏會損出$5予保良局, 來支持本地慈善工作! 還等, 快帶它回家吧, 為慈善出一份力量!



而另一件貼心禮物, "屈臣氏燕窩精華+輔酶Q10美白抗氧化身體潤膚乳" ($49.9/ 300g )



[介紹]


它以天然燕窩中萃取的名貴燕窩精華製造, 豐富的燕窩精華能為乾燥肌膚提供深層滋潤, 同時有柔嫩美白的作用, 另外產品添加了輔酶Q10成分, 能有效保持肌膚彈性, 提升肌膚抗氧化能力, 延緩細胞老, 令肌膚在寒冬中繼續保持嫩滑水潤!



[質地]




這潤膚乳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伸延力很好, 滲透能力很高, 帶有香味, 我覺得有點像椰子香味!




[用後感及效果對比]


使用前皮膚十分乾燥及乾紋十分明顯, 用後不會覺得黏膩滋潤之餘, 滲透度也不錯而且手部肌膚明顯有所改善, 乾紋淡了, 肌膚變得滋潤和持續保濕!



好嘍, 分享到這裡, 有空再來我 OR 到我FB 專頁看我喔!!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