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試用分享] CC Protect Cream + UV Block Powder♥Doctor Kits

還記得早前我所出席的Doctor Kits <零瑕。優肌> 宣傳活動? 回去試用了這套產品, 真得是讚口不絶, 雖然價錢大家會覺得有點貴, 但真的推得, 弄到我玩在每天都要用它不行!



先來簡單介紹2件產品的資料吧↓↓


而產品主要是採用Camu Camu 超強美白及抗氧化果實精華所調配, 而且更蘊含EGF 上皮細胞增生因子及防攦功效!



先來介紹UV Block Powder 全天然保濕礦物蜜粉 SPF50+/PA+++ ($365/ 8g )


 


[產品設計及質地] ↓↓


沒打開蓋子已看到蓋頂有一小塊鏡子, 再打開外蓋, 更會見到裡面是一個海棉頭, 初次使用, 只需將棉頭蓋打開, 取出膠蓋再蓋回棉蓋即可使用!


質地方面, 由於蜜粉出產只得1種顏色, 所以看起來, 顏色偏白的粉色, 而粉質也很細密, 推開很柔滑!





[產品介紹] ↓↓



[使用方法] ↓↓


使用蜜粉的方法也非常簡單及十分方便, 只需直接將蜜粉擦上臉即可, 也可用在頸及鎖骨上, 看起來會突出及明亮!


[用後感]


用後有定妝及防曬保護, 雖然它的設計想得很周到, 而且方便袋身上補妝之用, 但由於體積太少, 每次使用要比平時用長一點時間, 所以我還是放棄了用海棉頭直接擦上臉, 直接將蜜粉掃上/倒在大的蜜粉撲, 撲上會更快捷, 如果海棉頭能改大一點, 會更合適在家裡使用!


 


而另一件我真的用後愛上的產品 CC Protect Cream SPF50+/PA+++ 天然全效活膚修護粉底霜($398/ 30g)↓↓





[產品設計及質地]


牙膏狀的設計, 呈乳霜狀的 CC Cream , 分了2種顏色(分了亮白及自然2), 而我這所用的是自然色來的, 伸延能力不錯, 含有防曬SPF50, 可以連防曬霜也可以省回, 而且用量也不需要太多!


 


[產品介紹] ↓↓





↓↓[使用方法CC Cream 的使用方法跟平常用擦粉底霜差不多!



[效果示範] ↓↓



擦了CC Cream 的一邊還以為粉底色會偏深, 但當才皮膚吸收後, 顏色會慢慢變得自然, 而且用後很妝容很貼服再撲上同系礦蜜蜜粉, 本來帶油亮的位置, 即時變得幼滑及自然!



↓↓來個近鏡看吧, 本來乾燥的手部, 明顯看到乾紋, 擦上CC Cream 後皮膚乾紋不太明顯, 因產品含有透明質酸, Bee Wax, EGF, 膠原蛋白等滋潤補濕成份, 用後效果即時立見!





[水油份測試]↓↓

由於CC Cream 含有多種滋潤及補濕成份能為肌膚持久保濕! 所以我使用前及使用後用測試機測, 結果是, 明顯是使用後係令肌膚滋潤及補水喔!


使用前: 水份-4, 油份-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0, 油份+1, 柔嫩+0



[用後感]


這支CC Cream 用後不會給人厚粉臉的感覺而且感覺很透薄, 用後妝容很貼服!


遮瑕度也算不錯呀保濕及滋潤度都滿不錯的, 就算現在天氣再乾使用它, 也不會覺得繃緊及乾紋浮現!


用後再以雙手摸臉頰, 完全沒有黏稠感, 除了貼服外, 最值得一讚是它持久度十分好, 冬天就算天氣再乾, T-Zone 位置也會冒油, 但用了這支CC Cream 冒油情況推得更遲, 用了一整天, 也只是有一點點脫妝


 


 


香港代理: Amelie Beauty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