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FUEKI✿好朋友高效保濕霜

還記得我早前在萬寧見到的2套產品嗎? 最終也選了這套" FUEKI好朋友高效保濕霜" ($119/), 套裝裡有1支護唇膏及高效保濕霜!



拆開外盒來看真點吧! 很可愛, 真的不捨得用, 但不用也會浪費, 所以還是開來用吧!



先來講講無添加高效保濕護唇膏吧, 套裝附了一隻聖誕襪子, 它剛好可將護膏放進去, 可將它掛在電話, 化妝包裡很別緻的!



本來乾燥爆裂的咀唇, 用後即時變得滋潤, 而且護唇膏無色無味, 乾燥感也減輕了!



而另一件高效保濕霜, 有頂聖誕帽套住, 好朋友即時變得有氣氛, 而產品更附有1支黃色小膠棒, 用來拿取保濕霜, 方便衛生, 而打開帽型的蓋子, 會有一層透明膠片封口, 確保買回來時未曾開封!! 



保濕霜含有乳木果油, 深海角鯊烯, 馬油, 蘆薈葉保濕萃取物, 水解澱粉, 精製水, 天然維他命E等多種成份!



質感呈乳白色, 也是無色無味的, 敏感肌也可用, 伸延力不錯, 而且質地清爽而不黏膩, 除了用來擦臉外, 更可全身使用, 用途很多的!


好嘍, 分享到這裡, 如果你也有買這套產品, 也可以跟我一齊分享/ 討論喔!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