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

FUEKI好朋友高效保濕套裝(聖誕別注限量版) + 我的美麗日記聖誕禮盒

聖誕節快到, 開始頭痛買聖誕禮物, 不知選那一樣送給朋友/家人會更好!  最近逛萬寜, 見到這套 "FUEKI好朋友高效保濕套裝(聖誕別注限量版)


它的樣子實在可愛, 更令我想起我小時候時所用的漿糊, 而且保濕霜含有馬油成份, 在這個冬天一定會很滋潤, 買來送給朋友及自己也是一個不錯選擇, 最重要是它價錢不貴, 只是$119/套!



 








FUEKI 好朋友高效保濕霜


 


* 高效保濕成分配合


-              乳木果油


-              深海角鯊烯


-              馬油


-              天然維他命E


-              蘆薈葉保濕萃取物


-              水解澱粉


-              精製水


* 質地清爽,毫不黏膩


* 全身使用


* 無香料,無著色,適合全家使用


 


FUEKI 好朋友無添加高效保濕潤唇膏


 


* 嘴唇乾燥及爆裂之對策


* 96%以上天然成分,安心使用


* 採用高效天然成分


-              可可巴油 


-              橄欖油 


-              乳木果油 


-              火山豆油 


-              棕櫚籽油


-              馬油 


-              水解殿粉 


-              蜜蠟 


* 無著色,無香料,無防腐劑


* 成分天然,適合全家使用


* 附送唇膏專用聖誕掛套,方便攜帶使用


 


 


 


 


 


 


 


 


 


 


 


 


 


 


 


 


但我更見到我的美麗日記出了"我的美麗日記聖誕禮盒" 更想也將它敗回去, 而且價錢也只是$148/18片, 很抵喔!!


這2款我也覺得很合自己及朋友用, 送那一款給自己, 那一款給朋友好呢!


 



 







每個禮盒共有18片,並由以下最新款面膜組合而成:


 


-              白金珍珠拉提面膜 X 4


²         明亮膚色、潤澤肌膚,特別適用於偏乾燥及缺乏光澤肌膚


 


-              黃金膠原拉提面膜 X 4


²         改善細紋、緊緻肌膚,特別適用於有細紋及缺乏彈性肌膚


 


-              白金保濕面膜 X 3


²         高效保濕、亮白肌膚,特別適用於乾燥缺水及黯沉肌膚


 


-              NEW: 眼膜升級版 X 7


²         淡化眼周暗沉及浮腫,提升收緊及保濕舒緩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