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8日星期三

[試用分享] 玻尿酸哲白水盈膜♥INNU

INNU 這個品牌, 我第一次接獨就是它們的神奇C2 微晶粉乳(美白粉), 已經對這個品牌有信心, 因為效果不錯!


這次有機會再試用到它們的INNU DR. CARE ~ 玻尿酸皙白水盈膜(特價$210/盒),而且得知這位吳珮瑄老師, 是台灣資深專業的化粧品學術研發專家, 曾參予不少品牌的研究, 未試用以對INNU 更具信心!



[產品介紹]


傳明酸和複合植物嫩白因子, 讓肌膚更明亮、淨白和保濕, 人蔘與銀杏萃取, 能防止老化, 具有優越的抗氧化力。採用全新的服貼度佳的親膚真絲織材, 柔薄細緻, 能更緊密貼合於肌膚上, 讓精華更能吸收滲透, 有效提升成分的滲透作用, 讓玻尿酸保濕因子給肌膚滿滿的水嫩滋潤。無酒精、無著色、無香精 、無界面活性劑、無油份。


真絲織材, 羽絲絨材質, 羽絲絨為棉花籽周邊纖維只萃取10%的精華纖維, 低靜電且有很好的服貼度, 能吸收並鎖住肌膚上的精華液。


 


[主要成分]

傳明酸、保加利亞玫瑰水、玻尿酸、海藻萃取、人蔘萃取、銀杏萃取、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因含有人蔘萃取,產品外觀呈現微黃色屬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使用方法:早晚均可使用。仔細敷貼於臉上, 持續10~15分鐘。進階使用者, 可以將面膜包以溫水加熱至30~ 35 後取出使用, 減少冰涼感並強化滲透效果。 (注意: 因真絲材質較為細緻,拿取時請輕輕攤開,以免弄破真絲織材)


↓↓打開盒子, 每盒面膜內有5片獨立包裝的面膜,樣子如下!



[產品質感]


打開面膜, 面膜是墊有一張塑膠紙膜是需要拿掉喔, 而且面膜的紙質是用真絲材料所造, 十分透薄!



用了試紙測試面膜的酸鹼度, 結果面膜只得PH 5.5, 十分溫和, 適合任何皮膚人士使用!



面膜紙的剪裁我覺得挺打張的, 適合我這些潤臉人, 不怕它很少! 不過敷完後皮膚變的水嫩!



[測試保濕及滋潤度]


本來乾燥的肌膚, 敷完後油份,水份及柔嫩都上升不少, 而且水份機所示的數字由38% 升至56.5%, 各方面出來的效果不錯呀!


使用前: 水份+0, 油份+1, 柔嫩+0


使用前: 水份+4, 油份+4, 柔嫩+4



[用後感]


這款面膜紙質超柔軟,而且貼薄, 滲透能力不錯,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用後臉蛋變得充滿彈性及水嫩美麗,而且性質溫和,在滋潤,補濕各方面也非常出色, 有機會要試試用熱敷, 看會不會效果更好!


 


 


 


 



相關資料


ENID台灣美妝專門店


是全港目前唯一一家專營台灣美妝品牌概念的美妝店, 而且它會不定時引進更多台灣優選的美妝產品, 更積極協助宣傳推廣台灣製造的美妝品!


購物網:www.enid.com.hk


銷售門市: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96-106寶明大廈3樓A室(銅鑼灣A出口)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