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分享] 深層保濕洗髮露+護髮露♥Mane'n Tail

我家大少本來對洗髮產品不太有要求的, 我買什麼品牌, 他就用什麼, 自從他用過Mane'n Tail 的洗髮產品後, 他是第一次對我說, 老婆..家裡 Mane'n 洗髮露用完了, 記得去買喔! 那沒辦法, 因為他真的覺得它幫到它, 而且頭髮真的有所改善!


由於最初他所用的是去屑止痕洗髮系列, 但冬天關係, 我選了"深層保濕洗髮露及深層保濕護髮露"給他及自己用!



 深層保濕洗髮露 ($88/355ml) ↓↓

[介紹] ~ 蘊含能深入滋潤角質層的水解蛋白, 並加入維他命原B5及維他命等多種精華元素, 能為髮絲深層保濕兼補充養分, 讓髮囊重拾健康, 由底層改善髮質之餘, 還有助減少掉髮, 其補濕成份能在髮絲表面形成鎖水保護膜, 有效預防乾旱開叉及折斷, 讓秀髮回復健康亮澤!


 


[質感] ~ 呈粉藍色的乳液狀, 不過這次的香味就沒草本的香, 聞起來不算是香味, 反而有點像乳酪的味道, 但起泡量也不錯呀, 用後頭髮滋潤中也算清爽呀!



 深層保濕護髮露  ($88/355ml) ↓↓

[介紹] ~ 針對修護受損秀髮, 配方蘊含豐富蛋白精華及強韌髮絲元素, 全面將水份鎖緊於角質層, 有效修復受損的鱗狀表層, 預防秀髮開叉折斷, 讓秀髮強韌健康, 變得柔順易梳!


 


[質感] ~ 呈晶瑩的粉藍色的濃稠乳霜狀, 而香味也跟洗髮露差不多, 用後不會有那種滑溜溜的感覺, 但可能我頭髮比較乾吧, 反而感滋潤度略為不夠!



 來個小試驗 ↓↓

我先拿2片枯乾的葉子, 一片擦上了深層護髮露, 而另一片則沒有,然後2片葉子也在水中沖洗一下, 再將它對接, 發現沒擦深層護髮露的葉子還很脆弱, 而擦了深層護髮露的一片反而變得柔韌!



 用後效果及用後感 ↓↓

(使用前)                       (使用後)



 用後感


我習慣每天也要洗頭的, 而且我頭皮也容易出油, 用了這深濕保濕系列後, 頭髮沒有感到黏膩, 滋潤中也算清爽的, 頭油也減少了!


另外, 可能因為深層保濕洗髮系列中蘊含水解蛋白及B5成份, 特別對頭髮很好及容易吸收, 用了數次後, 頭髮已變比之前柔軟及有光澤感!


我個人認為, 天氣再乾的話, 用它反而覺得滋潤度略為不夠, 我會改配草本滋潤系列的護髮露, 會更為滋潤,而令毛燥的頭髮更為貼服及柔順!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