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Murad※Pomegranate Exfoliating Mask 石榴水潤透亮面膜

每當我發現自己臉色有疲態, 皮膚必定暗啞,所以我一定會敷Murad ~ Pomegranate Exfoliating Mask 石榴水潤透亮面膜($240/) 真的不能不稱它是我的"急救面膜", 用後很快見效, 皮膚即時變得清爽透亮!



[產品介紹]


特別針對肌膚水油不平衡, 暗啞, 缺水等問題, 內含豐富維他命, 有效對抗游離基, 改善暗啞膚色, 天然生果精華酵素及AHAs 能溫和地去除肌膚雜質, 潔淨毛孔及預防毛孔阻塞!





產品包裝↓↓


每盒石榴水潤透亮面膜在封口位有一張雷射標貼封口, 而盒內會藏有6小包獨立包裝的面膜,方便衛生!



先說明我的皮膚性質吧, 秋冬天我的皮膚是混合偏乾(T-Zone 位置容易冒油及臉頰比較乾)!


 


產品質感及測試↓↓


面膜質地呈乳白色的凝乳狀, 雖然使用說明說使用一整包, 但我發覺其實每包面膜份量也算多的, 可分2次使用, 薄薄的塗在臉上敷10-15分鐘即可!




水油份測試


使用前: 水份+0, 油份+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4, 油份+4, 柔嫩+4


 


用後感及效果↓↓


初初塗上面膜在臉上時, 皮膚會感到有點刺刺的, 可能面膜中含有天然生果精華酵素及AHAs 關係, 但這刺刺的感覺過一陣子就沒有了!


沖洗乾淨後, 暗啞皮膚即時消失, 毛孔變得潔淨, 而且即時見到皮膚帶有光澤感及柔嫩, 更覺有皮膚有收緊效果, 獨立包裝設計, 方便衛生!



最後, 也跟大家推介多一件好物, 我本身有用開的, 就是這Lip Protector SPF15 也是含有石榴成份的, 而且含有SPF15, 保護雙唇之外, 更帶有香甜的果香, 塗後不會覺得太油膩那種, 十分好用!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