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聖誕shopping 記! [已公佈得奬名單]

這段時間我睡得不太好, 而且腰間的肥肉也開始長大, 昨天在尖沙咀逛街時, 給我發現曾在雜誌介紹過的 Amiz 看!


我初初以為它是一間DIY WORKSHOP, 但原來它是按你所需要為你調配, 真的會有點像MTM 感覺(即場調配), 老闆娘聽完我想改善的問題後, , 就介紹可改善到我的產品給我更說...用了這些包你會瘦及皮膚滑溜! 聽完不得不乖乖放下錢包了.....即要帶它回家不行!!


希望我會很快變瘦及皮膚滑滑喔, 遲些再跟大家分享它好不好用吧!





Amiz 的老闆娘實在好, 她說快到聖誕, 更額外送了很多試用裝給我試, 既然有這麼多, 送些給大家分享, 你們有興趣試嗎?

當中有瘦身皂, 深層清潔洗臉皂, 粉紅玫瑰茶, 月見草茶(這個對女士很好的, 由其時m, 還可瘦身去油) 牛蒡茶等, 留言說想要試那兩個, 我送給你!


 


為方便統計, 還未是我專頁上的朋友, 快去我Facebook page "讚好"



然後再 click 入下面張相片進入, 留言想要試什麼就可以喔!



名額10個, 人太多將以抽奬送出喔只計算facebook page上留言 (截止時間為18/12 晚上11:59停止)


 


注意: 公佈名單結果,將於facebook Page 上公佈! (19/12已公佈)


詳細可click 入: MrsLan靚太(靚靚煮飯婆) 專頁 


 


 


# 禮品已於30/12/2010 寄出, 得奬人士留意信箱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