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

乾濕兩用的萬能潤膚膏♥高雪珀納

最近天氣十分寒冷及乾燥, 連帶我手和腳也出現脫皮/爆裂情況, 聽說這支"高雪珀納~萬能潤膚膏 ($48/ 50g )" 可舒緩皮膚上的奇難雜症, 如濕疹, 腳跟龜裂, 爆裂, 蛇皮狀痕癢, 主婦手等等問題! 愛試新產品的我, 也會試試看它的功效吧!


[產品介紹] ↓↓


[質感方面] ↓↓
支裝的萬能潤膚膏, 擠出來真的需要點力氣, 才能擠得出來, 因為它質地十分濃稠的膏狀, 呈乳白色的, 沒香味, 乾用的話, 推開後, 會感覺到它的滋潤, 但看起來會比較油膩感!



[使用方法]
原來這支萬能潤膚膏是有2種方法使用, 分別是濕用及乾用, 但我在它們的網站更找到第3種方法, 就是焗桑拿時用,方法如下:
濕用護膚: 用清水沖濕臉部或全身肌膚,取適量高雪珀納均勻地按摩於臉部或全身肌膚,然後用清水輕輕沖洗抹乾即可,毋須再塗搽。
乾用護膚: 梳洗或沐浴後,抹乾肌膚,取小量高雪珀納均勻地塗於臉、手、腳跟或全身肌膚即可,毋須沖洗
焗桑拿護膚: 沐浴後,取適量高雪珀納均勻地塗於全身肌膚,再進入桑拿房蒸焗,能令肌膚充分吸收,護膚效果更出眾!


[效果] ↓↓
我在我脫皮的腳跟上使用, 發覺本來乾乾的皮膚即時變得滋潤及柔軟, 但由於它的油潤感比較重, 所以我會塗上後, 再套上襪子, 當個腳膜敷也不錯呀, 可加強吸收, 也不會因為它質地油油而弄到其它地方!




[用後感]

由於這支萬能潤膚膏是針對爆裂/有其它奇難雜症的皮膚使用, 所以它的質感會給人很油膩, 但塗在十分乾燥的皮膚上, 它真的幫到不少忙的,用後變得滋潤及柔軟, 短短數天, 我脫皮的現象已經沒有了!
但令一問題就是用後皮膚會有種油感(如果你不介意, 也可以塗後不理它), 為免塗後再拿東西, 而留下油漬在東西上, 建議使用後可套上棉質的手套/ 襪子, 除可加強吸收, 也不會因為這個問題而弄到東西出現油漬, 也可只在晚上使用這個方法! 我自己就覺得效果不錯呀!
以上建議只是我個人建議, 參考與否, 按個人需要吧!




官方網站: 高雪珀納

銷售地點: 華潤堂, 裕華, 屈臣氏, 卓悅(佐敦及旺角分店)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