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4日星期二

Brightening UV Protector SPF50 PA+++♥Elizabeth Arden


很久之前用過 Elizabeth Arden 白手套系列 -瑩白活膚精華覺得不錯,  這次也跟大家試的是同系的防曬霜 Brightening UV Protector SPF50 PA+++ ($306/30ml) 莎莎有售!



產品介紹 ↓↓


 瓶身設計及質地 ↓↓


它採用管狀企立式設計, 尖咀瓶口, 質地呈乳白色的乳液狀, 伸延力很好, 推開後, 不會覺得很油膩那種, 感覺就像擦好乳霜差不多!


 


瓶身設計及質地 ↓↓


它採用管狀企立式設計, 尖咀瓶口, 質地呈乳白色的乳液狀, 伸延力很好, 推開後, 不會覺得很油膩那種, 感覺就像擦好乳霜差不多!



至於清爽度方面, 以防曬霜來講, 它算不錯, 不算很黏膩 ↓↓



總結


這支防曬霜所含的防曬度有SPF50 PA+++ , 不含油脂及含有美白成份, 它的質感輕透, 使用後, 皮膚不覺得有悶焗的感覺, 也不會覺得黏膩感, 乳霜狀的質地, 塗上後我反而覺得有擦完乳霜的滋潤感, 很適合秋冬天使用, 用後再上妝, 更為貼服!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