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CAUDALÍE Premier Cru The Eye Cream luncheon Event

很榮幸可以出席CAUDALÍE ~ Premier Cru The Eye Cream luncheon Event這次發佈會位於中環盈置大廈2/F ~ Zenku 所舉行! 一到步職員先為我們每人先拍一張即影即有相片, 然後就為我們介紹CAUDALÍE 新品Eye Cream 及相關產品給我們認識!

活動先由SaSa~Ada 宣佈發佈會開始, 更由CAUDALÍE 專責同事為大家介紹新品~Premier Cru The Eye Cream 及一些資料數據!

而這支Premier Cru The Eye Cream 更採用了3項獨家專利成份而成, 蘊含最佳抗氧化成份(葡萄籽多酚), 最佳抗衰老成份(白藜蘆醇)及最佳美白淡斑成份(葡萄藤萃取物) 集合而成, 功效卓悅!

職員一邊介紹我們一邊試用新品~Premier Cru The Eye Cream 及同系列的The Cream, 而這款眼霜, 帶有淡淡的香味, 每次只需使用一粒紅豆大少的份量已足夠塗雙眼, 用後皮膚很快吸收及變得滑嫩, 而且不會覺得黏膩!

The Cream 的質地跟眼霜同樣潤而不膩, 而且很快被皮膚吸收, 真的會一用會愛上它!

介紹完之後, 大家都開始動餐了, 大會為我們安排的午餐, 無論是賣相, 質素都很高呀, 而且很好味, 全部給我吃光光~ 哈哈!

坐在我隔離的朋友所點的主菜是魚塊及特別為吃素的朋友們弄了一款牛油果的壽司!

大家吃到一半的時候, 原來一開始為大家所拍的即影即有相片, 原來大會是用來選出眼睛最有神彩的朋友, 送她們一份禮物, 恭喜她們了, 我也要努力塗塗它們的眼霜才行!

席間更玩了一個遊戲, 就是找不同之處, 可惜我組未能得奬, 因為實在難找了!!

大家都吃得飽飽, 在離開前大會更送了一份禮物給我們, 讓我能回家試用這支集3項獨家專利成份的眼霜, 真的一支眼霜就能解決黑眼圈, 浮腫, 皺紋等多種問題, 我真的要快快試用了!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