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Hello Kitty 性感電眼魅力✿Maybelline

愛妝扮而又是 Hello Kitty 迷的粉絲們, 相信一看到這支 Maybelle x Hello Kitty Volum Express Macara ($109/) 一定會喧嘩起來!

而我也不例外, 雖然來遲了, 但也開心死我了還有 Hello Kitty Tote Bay 超實用!

而整支mascara 用上了粉紅色(女士們的大愛顏色) 包裝除了印有Hello Kitty 圖案外, 更在蓋的位置採用豹紋, Hello Kitty 更帶點狂野! 而刷頭就用了v 型梳子刷頭,讓擦睫毛時能做到根根分明!

我本身是雙眼是油眼來的, 而當天我只簡單的塗了層, 睫毛已變得濃密, 而且就算多擦幾篇, 睫毛也沒有黏合起來, 還是根根分明的, 用了一整天, 暈開也不算很嚴重!

既然介紹了Hello Kitty Mascara , 也同場加影另外一件Hello Kitty 產品吧, 這支peeling 我很久之前已介紹過, 但當時只得賣日本水貨店才有得賣, 我買的時候, 還要$8x/, 現在想買也多了很多地方可買得到, 而且比我買的時候更平宜!

它質地呈半透明乳白色的凝膠狀, 推開後, 初時還是半透明的, 再按摩幾下, 已變得有點白色的液體出現,  但不是粒子, 因產品含有AHA 成份, 而令皮膚上的角質層而軟化, 按一會後就可沖洗!

在按摩的時候, 皮膚不會覺得很痛, 跟平常所用的peeling 有點不同是它不會產生粒子而帶走角層, 而是用AHA, 使用後, 皮膚變得幼滑, 不過用後會有點乾!

但有一點是要注意的, 因產品含有AHA, 敏感皮膚要小心使用, 因我在按摩的同時, 會發現手指部位的皮膚會變得皺起來, 可能它酸性也比較強吧, 所以不能按多過1分鐘(, 唇位置不能用喔!

好嘍, 分享到這裡, 再有新產品/ 好東西, 再跟大家分享吧!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