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PRO-or ♥C60 Fullerene Beauty Serum

因要上網找資料, 才知道這支日本名牌"PRO-or C60 Fullerene Beauty Serum 極強肌膚修護霜 (體驗價$288/ 15m l)", 原來它名氣也不少, 怪不得萬寧早前一推出,已很多人爭相搶購, 很快就賣完了!

[產品介紹]

C60 (富勒烯) 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成分, 對皮膚的美白有很大作用, 它蘊含重量級抗氧護膚成份, 其抗氧能力是Q10 60 , 比維他命C 高出172, 能有抑壓黑色素的形, 使肌膚回復透白亮澤!

C60 自由基海綿擁有超卓阻擋紫外線作用, 防止陽光對肌膚帶來的傷害, 讓肌膚細胞存活率明顯提升至84% 同時修復因紫外線而受損的細胞, 擊退一直沈澱於肌膚底層的黑色素, 清除頑固色斑, 減淡黑眼圈, 為肌膚起了防曬及美白的雙重作用, 而且能撫平細紋, 提升肌膚自我更新能力, C60除了在抗皺﹑美白護膚效果卓越外, 還拿到諾貝爾獎的!


[產品設計] ↑↑

新品在沒使用前, 外盒會有將透明臉貼封口, 筆型瓶身, 而瓶咀設計我反而覺它有點像""!

 

[質感方面] ↓↓

質地呈白色的膏狀帶有海洋香味伸延力不錯用後皮膚不會覺得繃緊!



[主要成份]

C60(富勒稀), 維他命B3B5E、甘草、乳果油、荷荷巴油!

 

[示範及用後感] ↓↓

使用在手背上使用時不會覺得黏膩...很清爽的, 用後皮膚變得柔嫩及帶有光澤感, 再用手摸皮膚, 會感覺很滑溜!


[效果] ↓↓

[總結]

我本身皮膚在秋冬天是"混合性偏乾, T-Zone位置也容易冒油" , 用了C60 一段時間, 發覺眼部下的乾紋, 色斑也有所改善, 膚色變得均勻了, 在這乾燥的天氣使用, 它除了滋潤我的皮膚外, 用後也不會覺得很乾, 效果不錯!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