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Skincare Workshop

矜貴的魚子用來吃的你可能也試過, 用珍貴深海的鱘魚子來製做護膚品, 原來對肌膚的功效也不少, 很高興早前有機會出席了"ULTIMA II Supreme Caviar DNA Skincare Workshop" 活動!

而當天活動就在銅鑼灣SOGO 內所舉行!

先由主持人~Kelvin 為大家宣佈活動開始, 大會更邀請了名媛化妝師Gray Chung model 汀汀出場!

Gray 先跟大家分享護膚時最容易被忽略的位置及一些護膚心得, 原來最容易忽略的就是"虎紋"位置, 所以他即場將ULTIMA II 眼膜敷在model "虎紋", 可撫抨/淡化皺紋!

另外, Gary 更分享在使用ULTIMA II 新品"極玫魚子基因修護系列" 時的一些小貼士, 可先塗在手指上, 輕輕用手的熱力, 再塗上皮膚會更容易被皮膚吸收,  再配合一些按摩動作, 更能令臉部輪廓得到提升及緊緻!

護膚好了, 當然想化個漂亮的妝容上街, 但這乾燥的天氣上妝, 怎樣更能更貼臉了, 原來Gary 也分享了化妝上的小貼士給大家, 他會在粉底上混合2滴膠原蛋白棈華, 用它來上妝更為貼臉及滋潤外, 看起來更令皮膚有種通透感, 因今年還是流行Nude 的化妝, 所以簡簡單單的塗上胭脂, masacara, 眉線, 唇膏, 已經令人看起來自然透薄的妝容!

活動接近尾聽, 大家也來拍一張大合照!

而大會也送了一份禮品給各有來賓, 讓大家回家也能感受鱘魚子的功效, 謝謝ULTIMA II PR 的邀請!

最後, 大家想參考當天Gary 跟大家的分享, 暫只放其中一段給大家看吧, 大家如果想再看其它, 可click ULTIMA II 進去看其餘片段喔!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