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8日星期二

[健康甜品] 小麥草蒟蒻奶凍

放了數天的農曆新年假期, 真的去到那都是吃, 但大多是油膩, 煎炸食物, 弄到肚腩位也開始長大了及腸胃方面(便便) 也不太暢順!

那就等我今天教大家弄一道甜品, 一個又健康, 又能去油, 排毒, 通便的甜品, 而且十分簡單, 沒入過廚的你, 你也能做到!

先準備材料: 100%有機小麥草 (2茶匙) + 無糖蒟蒻凍粉 ( 15g ) + 維他原味高鈣豆奶 ( 350m l) + (1-2茶匙, 不落也可以)

做法:

1) 先將小麥草 + 無糖蒟蒻凍粉 + , 先混合好, 放碗備用,

2) 把豆奶煮滾後, 即可關火,

3) 用少量煮滾的豆奶, (1)項的材料先溶解好, 這樣做防止起粉粒

4) 溶解好, 就將(3)項的全部倒入已煮滾的豆奶中(2)

5) 待滾後, 即可倒入模中, 然後放雪櫃, 雪至凝結, 即可食用!

是否很簡單, 轉一眼就弄好了, 下面就是製成品喔!

如果不想弄甜品, 也可在早上空肚時, 1茶匙的小麥草+暖水沖水喝, 怕小麥草的草青味, 也可加入蜜糖/豆奶中, 會容易入口及不會覺得有草青味的, 不妨試試吧, 如果你每天都有喝的話, 這個新年, 你怎麼吃, 也會怕肥及便便不通的問題出現!

好嘍, 分享到這吧, 有空記得來支持我喔!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