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稀世奇珍賀歲全盒展♥將軍澳

前幾天去了將軍澳中心逛街, 才發現這個商場原來有個"稀世奇珍賀歲全盒展" 對一些特別的東西, 我最有興趣看的!




有很多不同朝代所用的八寶盒(我們稱為"全盒"), 而且應該有很多也稱得上是古董來的












而這個盒子, 是用來放食物, 再呈上給皇上吃的~






看了這麼多全盒, 下面這款, 對大家來講, 會比較有點印象, 因為你的公公婆婆新年時所用的全盒, 也跟下面這些外貌差不多!


好了, 有興趣可去將軍澳中心逛逛呀!!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