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它真知我需要♥Fancl

早前去了海港城 Fancl F & H 體驗它的健康測試 (按藍字重看), 很貼心的公關送來2件產品給我, 2樣也是按我測試所挑選出來的產品, 很適合我的需要喔! 剛好過年, 前後的日子我忙得團團轉轉, 連睡眠的時間也弄到很晚才睡更發現皮膚質素也差了, 收到這2份禮物, 真的來得及時!

Fancl ~ "Tense up ($330/盒)"相信無人不知, 它能維持肌膚彈性及緊緻度, 擴大儲水空間, 令肌膚水潤, 柔滑, 無紋! 味道方面, 我覺得它有點像"益力多" 的味道, 連顏色也像, 當然它不會很甜, 容易入口, 很好喝的! 至於功效方面, 那要我喝多幾瓶看看才知道了!

至於另外一份產品"含鎂鈣質", 就是我上次健康測試中不合格的....鈣質, 而且我是一個很少喝奶的人, 所以這方面會比較差! 它能強化骨骼礦物質及骨質正常的新陳代謝, 只需每天吃5, 如能再配合高鈣牛奶/ 豆奶喝, 對我會更好!  

除了上面的2件產品外, 原來還有2包"上煎綠茶(粉未)", 公關真貼心, 一定知道過年時, 大家會吃很多油膩食物(如蘿蔔糕, 年糕等), 用來配著喝, 又不覺得油膩, 而且也有去油作用, 很合我需要了!

好嘍, 分享到這裡, 記得有充足的睡眠及幫自己的肌膚好好護理喔!!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