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美白瑩亮精華素♥iS CLINICAL

還記得我早前出席的"iS CLINICAL 試用工作坊" ? 當天所給的試用是"美白瑩亮精華素"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這產品的用後感吧!


[產品介紹]

高效亮白配方迅速有效地針對重點色斑及膚色不均之肌膚, 可減低酵素酪氨酸酶(tyrosinase)的活性, 減少黑色素的產生, 能抑制黑色素傳遞體的活性及阻截黑色素輸出至棘層細胞, 此強效美白瑩亮精華素能溫和加快老化角質之更生,不使肌膚乾燥並使肌膚幼嫩細緻! 此輕柔精華素可均勻地美白面部肌膚, 亦可作重點淡斑之用, 此強效美白瑩亮精華素揉合多重強效天然成份, 能有效地淡化肌膚不同程度及類型之色斑, 而且具強效抗衰老功效, 使肌膚幼嫩細緻, 從而加快皮膚角質細胞更生!


 


[產品及用量]↑↑

產品採用滴管設計, 呈透明的凝膠水狀, 只用用晚上, 而每次使用, 我會先塗上這瑩亮美白精華素, 塗完後再塗清爽補濕精華素, 而所用份量, 只需擠壓滴管5滴就足夠, 輕輕塗抺全臉/頸部(避開眼及唇位置), 即可!

 

 

[質感及用後感]

這瑩亮美白精華素, 伸延能力不錯, 塗用初時, 皮膚會覺得帶點黏膩感及光亮, 但當皮膚吸收後就覺得很清爽, 沒有半點敏感及繃緊感覺! 另外, 由於只用了短短的十幾天, 膚色望上去是比之前白了點, 但斑斑位置還沒看到更明顯的減淡(可能整體臉色白了, 而覺得斑點還是深深的), 我想再重點塗在斑點上及用久一點,才能看到它的效果!



↑↑而水油份測試所顯示我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分別, 肌膚即時變得滋潤及增加水份!

使用前: 水份-4, 油份-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1, 油份+5, 柔嫩+1


另外, 上次活動時, 大會更送了其它系列的sample給我們, 而這支"清爽補濕精華素"↑↑ 我覺得值得推介給大家的, 因為它效果真的不錯, 不要看它體積少少, 但足足可用1個多星期!


[質感及用後感] ↑↑

使用在手背上推開補濕精華素呈淡綠色的凝膠水狀, 用後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而且質感清爽, 性質溫和它雖然很清爽, 但用後一點都不覺得繃緊, 而且還感到水漾及補濕沒有任何敏感, 這點我已經蠻欣賞的!

不過由於這天氣比較乾燥的關係除了先塗瑩亮美白精華素後, 再塗這支補濕精華素外, 皮膚還是覺得不夠滋潤, 建議塗完後記得再塗上面霜才能鎖住它的水漾喔!


↑↑使用了這支補濕精華素後, 再用水油份測試所顯示我使用前及使用後的分別, 水份及柔嫩度這方面效果明顯!

使用前: 水份-4, 油份-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2, 油份+5, 柔嫩+2

 

 

 

 

官方網站: iS Clinical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