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7日星期一

墾丁茶房♥九龍灣Mega Box


恭喜發財喔~ 先祝各位身體健康, 大吉大利, 美女們每個都美艷動人! 好了, 這次想介紹這間位於九龍灣mega box 商場內所選的一間叫"墾丁茶房" 的飯店吃我們的晚餐, 一聽它的名字已知它主攻台灣菜式, 價錢也不是很貴, 而這次我們一行3人去的, 所以點的菜式會比較多!


去的時候, 剛好它用某信用卡付款可用半價吃這個2人套餐($95), 所包的菜式自己也想吃, 所以就點了一個, 再另外再點幾個菜式, 先來介紹我所選套餐的菜式吧!

前菜是"醋味南瓜燒雞沙拉" 味道酸酸的很開胃, 容量也算大, 足夠我們3個人吃!

套餐內也包了小吃, 這款"台式蘿蔔糕" 材料就不夠我們弄開的多, 但每次吃再點它所配好的醬汁, 原來味道不錯呀, 比起我們點的甜醬/ 辣椒醬有令一番風味!

而另一款小吃"七味洋蔥花" 真的單看已覺得美, 而不捨得吃, 整個都是洋蔥來的, 用來炸再吃, 很鬆脆, 一點洋蔥本來的刺鼻味道也沒有了, 怕吃洋蔥的朋友也可以接受到!

套餐中所點的主菜, 我們就選了"蕃茄起司雞排焗飯" 這個飯的味道我覺得ok 的, 是飯會硬了點,整體也算不錯的!

而套餐的另一款主菜, 就是"沙茶豬頸肉飯便當" 這款還配有茄子及小黃瓜, 挺開胃的, 不過個沙茶醬汁就略為鹹了點, 如不是太鹹的話這個飯很好味的!

由於一行3人關係, 所以另外點了一個"南瓜起司豚肉焗飯/$40"不過這個醬汁不夠, 吃起來會覺得很乾, 不太好吃!

看到menu 中有很多我家大少最喜歡吃的小吃, 結果, 也再點了二款小食, 分別是"滷水三拼/$28"

及"涼拌三拼/$20" 而當中小黃瓜及麻醬茄子, 酸酸及脆脆的, 很開胃, 我很喜歡的!

套餐更包括了2杯飲料, 所以就點了"水蜜桃果茶"及"柑桔檸檬果茶"蜜桃聞起來很香的, 而柑桔就比較酸!

點了這麼多, 結帳連加一服務費也只是$210 左右, 很抵吃, 味道也不錯, 唯一不好就是款式不多, 去2,3趟後, 都沒有其它食物吸引你想點來吃了!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