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免費體驗Fancl F&H 的健康測試

如果你有逛開海港城的話,逛街時一點會發現一間粉綠色的店, 而店舖設計更會見到一棵圓型的樹, 當時已令我印象深刻!

早前獲邀到 FANCL ~ FH 尖沙咀海港城分店進行免費的健康測試, 但如果你也想去測試這幾部機也可以的, 因為完全免費的, 場內也有營養師駐場的!

而這次幫我體驗了3種不同測試,分別是了3部不同的儀器測試, 而測試的項目是"骨質密度測試", "身體成份分析"及"血壓測試"!

測試過之後, 在我等報告時, 職員更利用等待的時間, 幫我做一個皮膚測試! 更解釋甚麼是膠原蛋白等知識, 讓我知道!

結果我的皮膚還算不錯, 水份也算不錯, 只是有斑的位置帶點乾吧!

3種測試報告終於出來了,職員更準備了一件發芽玄米所製的米通,沾上藍莓醬及綠茶給我一路享用, 一路聽報告分析! 

3個測試出來結果是, 我身體評估,血壓也正常, 職員也建議我如能在脂肪比率上再減少一點的話, 那我就更理想了, 但骨質風險已到高風險了(都是我很少喝牛奶/ 豆奶所致), 職員建議我多補充鈣及少吃濃味/鹽份高的食物,更介紹了適合我/對我身體有改善的產品,經F & H 的測試, 讓我更清楚自己的體質狀況, 看來我要聽話的每天也要吃鈣片/喝高鈣的奶類, 才能補充我的流失的鈣了!

最後, 如你也想體驗一下 FH 的免費健康測試, 它在時代廣場及海港城也有提供上述服務, 也可致電查詢 (查詢電話: 海港城:3622 0991、時代廣場:3622 0996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