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2月8日星期三

緊緻蝸牛面膜 ~ SKINLITE

由去年開始, 蝸牛霜, 蝸牛成份的產品, 真的是大熱的名字, 只要聽到產品含蝸牛成份, 也會多加留意! 我知道有部份朋友聽到蝸牛黏液用在臉上, 想起來也覺得有點嘔心, 但蝸牛黏液的功效真的不能看少, 再經過專家的研製, 產品也不是想像中不敢使用! 



最近收到SASA 的試用, 試用來自韓國~
SKINLITE 所出的蝸牛面膜, 而且有2款不同功效選擇, 分別是緻蝸牛面膜($19.2/片)及亮肌蝸牛面膜($19.2/片), 而我手上的是緊緻蝸牛面膜!


細心的公關更親身寫了張字條, 還用手畫圖教我使用步驟, 已很少見公關會這樣做了, 感覺更窩心!
這款面膜, 分了上下兩部份, STEP 1 是精華素, 含有腺苷及骨膠原成份, 用後能令肌膚回復緊緻, 預防細紋出現!而STEP 2 面膜, 則蘊含蝸牛萃取, 能保濕及提升肌膚彈性, 延緩老化現象!



先將STEP 1 精華素均勻塗於臉上, 它質呈輕透柔滑的, 不算黏膩, 再將STEP 2 面膜緊貼地敷在臉上, 面膜拿出來時, 精華液充足, 待10-15分鐘後, 便可取下, 將臉上多餘的精華液按摩至完全被皮膚吸收, 不用沖清的!



面膜紙的紙質柔軟, 透薄, 可同時敷眼位! 使用時起來很貼臉, 不過面膜紙質實在軟及薄了, 給我粗心的人一打開便被撕破了點!


[用後感]

這款面膜紙質柔軟, 透薄, 滲透力不錯, 而且美容液充足, 不過太薄的關係, 容易破裂, 所以使用時要慢慢打開! 敷後取走面膜時, 臉上還留有美容液附在臉上, 只按摩一會後, 已很快被皮膚吸收, 沒有半點黏膩感! 

另外, 肌膚敷後變得水潤飽滿, 有彈性, 補濕方面是不錯的! 至於緊緻這方面則還沒看到, 讓我多用幾次再看看會不會更明顯吧!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銷售點: SASA莎莎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