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

你想'咋咋'聲 kill 走脂肪嗎? ~ Kilo Off

以往我也試過KILO OFF 各款的瘦身產品(可按我重溫), 減肥也減得健康, 所以一直喜歡它所用成份天然, 而不會因減肥而導致手震, 腳軟, 就不好呢!

最近, 它出了一款Kilo Killer 的殲脂泡泡飲($320/盒, 每支含14片), 單聽名字也挺特別, 因第一次見減肥產品的外貌跟康鈣X般, 每次將一片殲脂泡泡飲放入水中, 便會聽到"咋咋"聲及氣泡! 更細分為: 早, 午, 晚, 在各餐前飲用, 各有不同的配方及成分, 真想研究它一番!

打開包裝, 裡面有三支不同顏色的殲脂泡泡飲, 分別橙色, 綠色, 紫子, 分別在一天三餐前飲用!

而每款的味道各有不同, 看蓋子顏色也能猜到, 橙色蓋是橙味, 而綠色蓋是蘋果味, 紫色是提子味! 每支的飲用方法及成份各有不同, 再以200ML水沖泡(每杯容量), 便能達至瘦身!
page
橙色這支, 它蘊含瑪黛茶, 野玫瑰果, 櫻桃梗, 白蠟樹精華及繡線菊精華等成份, 於早餐前飲用一杯, 能幫你排出晚上累積身體的毒素, 而令身體輕盈沒水腫! 


喝是會帶有香橙的味道, 不太甜, 味道不錯, 飲用約一小時後, 排尿方面會比較多, 去水腫效果也比較容易見到!

而綠色這支, 它已清新的蘋果及檸檬果膠調配而成, 當中纖維不但可滑腸道, 更有飽肚及阻隔油脂吸收的作用, 減少食量! 沒喝已聞到清新的蘋果香味, 不太甜, 容易入口! 


而這杯需在午餐前半小時飲用, 沖泡後質感會比早餐喝的那杯略為濃稠, 飲用半小時後, 其實肚子已帶點飽肚感, 因而食量也相對吃少了!

最後紫色這支, 它由葡萄籽, 木瓜及菠蘿精華等多種消脂成份組成, 能啟動晚間消脂機制, 讓身體於靜止時仍不停燃燒多餘脂肪, 徹底殲脂! 


它雖然味道是提子味, 但在3支中, 味道略為酸一點, 飲用後便可即時進食, 不用提前飲用! 而這支飲用後, 肚子不會感到太明顯的感覺, 但進食時, 是比平時沒喝時, 食量少了!

不過, 可能大家會說, 3支這麼多, 怎麼會記得那支是在那餐前飲用! 不用擔心, 每支瓶身也印有數字及名字, 看著指示便不會弄錯!

至於經過14天的飲用後, 食量是少了, 效果是有點的, 但不算明顯! 但勝在成份天然, 飲用後沒有任何負作用, 而且去水腫方便也比較明顯!

而3支的殲脂泡泡飲味道也算可以, 不過每當外出時, 就會打亂飲用時間, 而且外出時找水沖泡也不太方便, 真的要安坐家中/上班一族, 才能如常可在早, 午, 晚三餐前飲用, 如能研究一款可直接放口吃的, 就更方便了!





官方網站: Kilo Off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