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米奇繽紛才藝之旅。迪士尼主角與民同樂

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相信大人, 小孩都一定認識! 而今年夏天, 美國菲爾德娛樂公司星級班底, 將於8月首度來港, 傾力打造迪士尼音樂劇之米奇繽紛才藝之旅! 為隆重其事, 米奇、米妮跳跳虎以及團長, 早前便現身在將軍澳東港城, 為音樂劇的宣傳揭開序幕!

這天在"尋找才藝見面會"上, 音樂劇團長Paul Norman更為大家分享今年音樂刻的特色, 並為百老匯式製作現身說法, 講解3D視覺效果及嶄新的側面屏幕舞台設計, 還介紹世界巡迴之旅的盛況及將歡樂帶給每位小朋友!


更播放短片給在場嘉賓看, 此劇以卡通的Live Show 為主題, 當中米奇的小巴有個神奇按鈕, 令整個音樂劇都充滿有趣, 瘋狂, 爆笑的事情, 隨時為一起旅行的朋友帶來驚喜! 為了給觀眾更精緻的劇場體, 單位更設計了多面皮的投影, 增加側面投影幕, 讓舞台背景更寬闊! 而服裝設計上, 更以充滿色彩及豐富多彩的設計, 為每個角色增添有趣的現代感!


當天單位更安排了小提琴及大提琴演奏, 接著更安排了一班穿著可愛的小朋友, 出場表演跳舞!



本著將歡樂帶給每位小朋友的信念, 主辦單位美國菲爾德娛樂公司, 更送贈出200張門票予保良局, 邀請基層小朋友和米奇一起進入奇妙之旅, 齊齊發掘自我才藝!



跳跳虎更即場與一班小朋友互動跳舞! 而米奇, 米妮也出來跟各位市民作近距離接觸!


 

最後, 製作單位及各嘉賓也來拍大合照, 宣傳揭幕儀式也完滿結束!



後記: "迪士尼音樂劇之米奇繽紛才藝之旅"將於22/8 - 26/8期間, 一連8場! 想跟隨米奇, 米妮, 唐老鴨及高飛狗等眾多迪士尼明星進入一場熱鬧及充滿樂趣之旅, 那就快去訂票喔, 詳情請登入官方網站/訂票網站查看! (音樂劇已於8/6 開始公開訂票)



官方網站: DisneyHK  

訂票網站: http://www.hkticketing.com/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