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溶腩酵素 ❤ 排毒。去油。超強勁

天氣越來越熱, 最適合就是去游泳, 消暑散熱! 可是..有見自己身型越來越胖, 腰間更多了一個救生圈, 真的要加把勁, 再下點苦工才行, 穿游泳衣時才能更有自信喔!


最快又合懶人的方法, 通知都是節食﹑吃瘦身產品! 市場上這麼多選擇, 那款有效? 我通常都會問朋友, 吃過那款有效便試那款!  
不過一次偶遇, 給我看到這張廣告官方相片及短片, 如果你是我, 也應該會被它的功效所吸引!
所以月初時, 我便開始試這款 Melty Eriz 溶腩酵素($268, 萬寧有售), 看看它是否真的有驚人威力!

它嚴選多種蔬果, 配合西芹、青瓜﹑苦瓜﹑青椒和青蘋果等精華, 結合成「綜合酵素」, 採用先進低溫技術萃取活性酵素, 以保持其100% 效用和完整性!

 
綜合酵素配合顏色蔬果, 可極速溶化固體食物及脂肪. 使之變成液體及迅速排出體外, 更可激活腸道蠕動, 更快清宿便和排毒去油, 亦有助浄血清腸及收減肚腩!
一盒內裡共有6, 60粒的份量, 100%天然成份, 不含西藥, 可吃得安心
更建議2個不同吃法:
~
變瘦: 每天2, 每次3, 餐前服用
~ 保持瘦身: 早晚各1-2, 餐前服用

: 加強酵素功能, 日常需多喝清水,
不過初初試的我, 還是先由最少份量開始, 先感受一下它的效力! 餐前服用, 又不用等待, 服後便可進食正餐!


不經不覺也差不多給我清掉了一整盒! 而效果呢...


產品採用膠囊狀, 容易吞服! 服用期間沒有任何不適(: 手震、心跳加速﹑頭暈及失眠等) 副作用出現!


而服用初時, 我的腸道會有輕微作肚痛(但不是肚瀉那種痛), 服用一段時間後便不再有作肚痛之感!

在沒有節食情況下, 每天腸道都會感到有便意, 而且比平常更暢順! 不過如當晚所吃的東西比較油/多的話, 我發覺服用後不久, 便會很快再有便意及變相一天可能去兩次!

而服用約2-3星期後, 會發現肚腩會平了一些, 而效果也變不錯! 相信配合節食及運動下, 效果更顯著!






Facebook 專頁: 溶腩酵素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