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6月23日星期日

(下篇) 韓國人氣蝸牛系列 ❤ Dream Skin

用了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清潔冰河泥面膜後, 肌膚變得更潔淨, 當然要為肌膚注入營養!這支Snail Premium 完美活膚蝸牛美肌精華水蘊含乳酸幹菌酵母(Lactobacillus Ferment, 為肌膚注滿水份, 並深層活化肌膚細胞! 而蝸牛分泌液有抗菌, 消炎及紓緩肌膚功效, 從根本解決頑固的肌膚缺水問題, 同時亦可調節油脂分泌, 令油脂回復正常的新陳代謝週期, 平衡肌膚pH , 讓肌膚時刻保持清爽、水嫩潤滑,28 日內換上晶瑩剔透的幼嫩美肌!
 
此外, 此精華水所用的配方更不含酒精, 不刺激肌膚, 無論是秋冬乾燥或春夏肌膚泛油時, 均能即時為肌膚補充水份!



它採用噴霧裝設計, 可直接噴灑臉上, 而無須使用化妝棉! 而噴出來的精華水也十分均勻, 再用手輕按至吸收, 質感清爽, 不黏膩!

 


不含酒精的精華水, 性質溫和, 用後不會感到任何不適, 肌膚還會感到清爽中帶水潤的感覺!
不過因我臉頰偏乾的關係, 我習慣全臉噴灑按壓後, 會重點在臉頰多噴一次, 再輕按至吸收, 這時會感臉頰再增添水份及滋潤感!




接著便塗上這瓶 Snail Premium 完美活膚101美白蝸牛霜! 它蘊含蝸牛分泌液10,500mg、表皮細胞生長因子E.G.F、乳木果、玻尿酸鈉及熊果素, 能全面改善皮膚質素!
 
用後肌膚明顯變得亮白均勻、柔嫩緊實, 尤其對於美白、淡化疤痕、暗瘡印和斑點及縮小毛孔方面有非常神奇的功效!



打開瓶蓋, 是我喜歡的設計! 它採用按壓式瓶口, 每次拿取面霜, 只需輕輕一按, 也可按力度而拿取不同份量的面霜! 比傳統設計瓶口的面霜, 雙手不會直接沾到, 衛生之餘, 也能確保產品質地的新鮮度!




它質地呈乳霜狀, 推開時已感到面霜的水潤感, 質感輕透, 柔滑, 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 它滋潤度剛好, 用後不會感厚重!



集10項功能於一身的它, 用後肌膚即時增添水份及滋潤感外, 肌膚同樣也回復細緻均勻!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想重溫(上) 韓國人氣蝸牛系列分享, 可 [按我進入]


官方網站: Dream Skin
Facebook 專頁: Dream Skin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