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8月11日星期日

全新升級 OLAY White Radiance 高效透白系列

常聽人說一白遮三醜, 白晢的肌膚確實令人羡慕, 但有沒有發覺所投資的美白產品, 用後是否覺未見成效/ 得不到預期中的美白效果?

Olay 護膚專家團隊發現, 最有效的美白關鍵早已藏在肌膚之中, 只可惜隨著歲月的增長以及自由基的侵害, 令肌膚天然的美白修護機能漸漸流失, 讓紫外光造成的傷害深深留下!


一直對 OLAY 產品有所偏愛的我, 除了它價格親民之外, 也因它幾年前所出的高效透白系列產品, 而令我著迷! 它美白效果十分顯著, 而且在炎夏使用, 它質感清爽, 不油膩, 實在令人無法不愛用它!

† 有興趣也可重溫一下前文分享
Olay 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系列

最近 Olay 推出了全新升級高效透白系列, 能針對改善肌膚的自我美白修護能力源頭截擊黑色素兩大目標, 更添加了全新配方, 讓黑色素隨新陳代謝逐漸排除, 由內到外做到真正的光滑透白!


除了包裝上變得不同外, 配方更添加了提煉自白米的天然精萃頂級專櫃美白成份~ "米源肌醇" 和美白修護能力提升成份"Hexyldecanol"配以皇牌美白元素Sepiwhite Niacinimide 以最天然的美白補品, 幫助肌膚從源頭攔截﹑抑制﹑阻斷黑色素, 提升肌膚自身的美白修護機能!


全新升級Olay White Radiance高效透白系列4大皇牌組合, 分別有:

Pristine Liquid Light 高效透白露 ($169.9/150ML)
Pristine White Emulsion 高效透白乳液 ($229.9/75ML)
Pristine White Essence 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229.9/40ML)
Pristine White Cream 高效透白水凝霜 ($179.9/50G)




Pristine Liquid Light 高效透白露蘊含逾90%亮白精華液, 其亮白及保濕成份能幫助肌膚表層更新, 為吸收後續的保養品打通肌膚美白之道作準備!
/晚上, 清潔完肌膚後, 便可利用塗抺全臉, 也可當作 TONER MASK 使用, 敷於臉上, 令肌膚更透亮保濕! 它質地呈透明水狀, 帶有清新的香氣, 質感清爽及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接著早/晚於使用透白露後, 再塗上 Pristine White Essence 高效透白淡斑精華, 它高效透白核心成份 CelLucent Complex II擁有更全面的透白科技, 能快速透肌膚表層, 有效淡化色斑, 擊退暗沉, 使肌膚均勻透亮!
 
同樣以滴管設計, 每次使用1-2, 均勻塗抺於臉及頸部! 它質地呈乳白色輕乳液狀, 帶有清新的香氣, 質感柔滑輕透, 很快便滲透入肌膚, 清爽而不黏膩!





早上肌膚容易因天氣問題, 而令變得容易出油/室內冷氣而令肌膚變乾, 所以早上使會使用Pristine White Emulsion 高效透白乳液!

它同樣擁有高效透白核心成份CelLucent Complex, 能充分提升肌膚水潤度, 讓肌膚綻放飽滿及透亮光彩!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水凝乳狀, 質感輕盈柔滑, 而且延展性很好, 而在推的過程中, 更會發現它的質地會轉化成水狀, 清爽水潤, 滲透力很高, 用後肌膚水潤, 清爽!



晚間可使用保濕程度更高的 Pristine White Cream 高效透白水凝霜! 同樣擁有高效透白核心成份CelLucent Complex II 更全面的透白技術, 除了能有效淡化色斑及擊退暗沉, 更能長效保濕, 滋潤肌膚, 令肌膚均勻透亮!

它質地呈半透明乳霜狀, 質感狀似凝膠, 但延展卻有乳液般順滑, 帶有香味, 用後肌膚水潤柔滑, 持久保濕! 另外, 它質地更具有記憶性, 能於放置一段時間後, 能自動回復平坦!




此外, 想得到更佳美白效果, 當然少不得用上具有聰明光感因子, 能光感阻隔10UV光線的 Olay Luminous Whitening Blocker SPF50/PA+++ 高效隔離防曬乳(加強型) ~ $169.9/40ML!


想清爽輕透, 它還有Olay Ultra UV Protective Fluid SPF30/PA+++輕透隔離防乳液SPF30/PA+++($139.9/支)選擇
!


這支高效隔離防曬乳同樣也換上新包裝! 它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濃稠, 但延展性不錯, 輕易便能推出, 用後不會感泛白情況及因流汗而有流白汗出現, 略帶點黏膩感, 但可接受! 以前我也曾介紹過它, 在這也不多介紹了!



而全新升級 Olay White Radiance 高效透白系列, 補濕美白同時進行, 使用短短2星期, 已能令肌膚回復白晢透亮, 效果顯著, 而色斑也有所減淡, 但當然淡斑功夫還需努力, 而以貨架的價錢及質素來看, 已覺超值, 最喜歡它質感清爽水潤, 十分討好!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