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吸走毒素。輕鬆沒難度 ❤ 排水[瘦貼王]

穿褲子時, 當我感到腿部位置感繃緊, 也即告訴我雙腿水腫問題變得嚴重, 不得不正視一下!
 
試過不同的方法, 雖然功效是有, 但長期坐著打電腦的我, 一段時間後水腫問題及血液循環差便會再出現! 

 
最近便接試用了這款排水[瘦貼王]($268/, 3)!
 
它集3大主要成份:
橘子有機酸: 去水排毒, 吸走體內多餘廢水﹑沉積毒素及去水減重
能量電氣石: 加速循環, 加快新陳代謝, 強效去水燒脂
極品綠茶: 抗氧美肌, 加快去水排濕, 活化肌膚
 
更標榜一晚 8小時幫助去水排毒, 透過與皮膚的接觸, 抽出體內多餘水份及毒素, 輕鬆瘦腿! 聽起來, 挺吸引的!
 
 每盒瘦貼王內附有3包以鋁袋獨立包裝設計的腳貼! 
 
打開鋁袋, 內含有穩定腳貼1對及瘦貼王4! 
 
 包裝袋背後, 更印有使用說明, 看著圖案的步驟使用, 簡單易用! 
 
品牌其實也挺細心的, 在穩定貼設有上下部份(白色及橙色), 而瘦貼王的粉包上的其中一面印有公仔圖案! 
 
按指示撕開穩定貼保護紙, 再分別將2包瘦貼王(有公仔圖案的一面) 貼在穩定貼上, 型成T字型, 便可直接貼在腳底上! 
 
貼上後, 不會感到熱力, 冰冷等任何感覺! 最初使用時, 會有點不習慣雙腳貼有東西而睡, 還會感到叮點侷促感, 但習慣後則沒有了!  
 
穩定貼的黏力也挺好的, 經過8小時後到翌日, 穩定貼都能緊緊貼在腳底上, 沒有任何移位/鬆掉!
 
撕下時, 只需用紙巾/ 濕紙巾擦乾淨便可, 肌膚沒有留下膠水漬, 不會感黏膩! 而腳底肌膚也能看到帶有水氣, 也見到瘦貼王變得濕濕黑黑, 可想而知它吸走我身上廢水也不少!
 
小貼士: 使用前, 勿在貼的位置上塗上潤膚霜的產品, 會令穩定貼黏力減弱, 而貼不穩! 
 
老實說, 如雙腳沒有太大問題時, 使用它的反應是不太明顯的! 但當雙腳疲倦, 水腫, 酸痛時用它, 翌日雙腳會感輕鬆點, 而酸痛感也有所舒緩!
 
但用一晚當然不能解決我的問題, 為達更佳效果, 我會連敷3, 酸痛及水腫問題會更明顯感受到不同! 它功效是有, 但我個人認為價格略為偏高, 因此多會在雙腳出問題時才會使用!
 
 
 
銷售點: 各大萬寧有售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