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29日星期日

先保護。再增加。擊退敏感煩惱 ❤ Curél

有沒有想過, 為何每逢來到轉季時候, 肌膚都容易出現乾燥、泛紅、脫皮等敏感症狀! 原因..可能是肌膚缺乏細胞間脂質Ceramide 所致, 才發出警號!
 
而貴為細胞間脂質Ceramide 護理權威 Curél 為日本No.1 乾燥性敏感肌品牌! 它以「先保護、再增加」為護理概念, 以最先進的皮膚科研技術改良, 率先研發出「潤浸保濕Ceramide 功能成分」, 全面提升保濕功效!
 
為了了解更多, 早前便出席了 Curél 所舉行的抱泡Ceramide 夢幻體驗!

 
它的產品專為亞洲乾燥性敏感肌膚, 以保護天然的細胞間脂質Ceramide, 並激活其自我增生!
 
提供從面部、身體、頭部肌膚! 設有三大系列護理產品(分別是: 潤浸保濕面部系列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深層控油保濕面部護理系列), 為你提供全方位體貼呵護! 
 
品牌職員更講解細胞間脂質Ceramide是一種保持肌膚滋潤的人體天然成分, 有效鎖住容易流失的水分, 為肌膚築起鞏固的圍牆, 抗禦外來刺激及阻止水分蒸發流失, 特別於轉季時維持極佳的保濕及屏障功能!
 
若肌膚缺少細胞間脂質Ceramide, 屏障功能便會減弱, 抵擋不了外來刺激入侵便會容易出現乾燥問題或引起敏感! 因此, 以「先保護、再增加」護理概念有效讓細胞間脂質Ceramide發揮其保濕及屏障功能, 讓肌膚逐漸遠離敏感狀態!   
 

大會為了讓大家啟動快樂程式, 特別從台灣邀請了泡藝大師-蘇仲太先生來為大家表演泡藝! 真的令大家驚嘆, 泡泡也可弄得如此壯觀及精彩, 更與現場朋友一同玩泡藝遊戲, 十分開心!




而一直所提及的「先保護、再增加」是指:
 
「先保護」~ Curél潔淨產品為弱酸性, 能有效於潔淨肌膚同時保護天然的細胞間脂質Ceramide不流失!
 
「再增加」~ Curél部份產品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 能補充肌膚角質層中的細胞間脂質Ceramide, 填補細胞與細胞之間的空隙, 增強肌膚屏障功能, 對抗外來刺激;而部份產品更蘊含桉樹精華, 有效激活自身的細胞間脂質Ceramide增生, 築起穩固的屏障功能同時有效鎖住水分, 讓肌膚狀態持續水潤飽滿! 

 
而這支全新升級版豐盈泡沫潔面乳($150/150ml) 比以往泡沫更豐盈、長效維持泡沫狀態, 能減低過度揉搓而引起敏感的機會!
 
輕輕一按, 便能輕易產生豐盈﹑厚實的細滑泡沬, 而且倒掛在掌心, 也不輕易跌下/長時間暴露於空氣中而融掉, 密度高, 而且能長效維持泡沫狀態! 使用時輕輕在臉上打圈按摩, 沖洗後已感肌膚潔淨, 柔滑補濕, 肌膚不會感繃緊, 更能為乾燥肌膚作出紓緩之效!
 
註: 升級版豐盈泡沬潔面乳將於2013年10月底發售 
 
另外, 這款皇牌產品深層高效保濕面霜($180/40G) 它蘊含「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及桉樹精華兩大保濕因子, 高效滲透肌膚角質底層, 滋潤保濕, 讓肌膚瞬間回復高密度水漾彈潤狀態, 並有效抵禦外來刺激!
 
質地呈白色乳霜狀, 質感輕透, 觸感柔軟細滑, 延展性很好, 很快滲透入肌膚, 而深層高度保濕配方, 使用後依然感覺舒爽水潤, 不黏膩, 令脆弱敏感的肌膚可減輕敏感所帶來的不適, 舒緩及保護! 

 
 
銷售點: 於指定萬寧及屈臣氏發售
官方網站: Curél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