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緊緻袪紋。我有法 ❤ DECUBAL

眼周肌膚一但出現皺紋﹑乾紋, 總讓人有一種衰老感覺, 甚至覺得年紀大! 隨著年齡的增長, 所用的眼部產品也不能滿足我的需要, 因而我還要四出找尋不同方法及產品, 目的當然希望令脆弱的眼周回復緊緻及撫平皺紋!
 
 

 
早前我便體驗 DECUBAL 這支全新推出的緊緻修護眼霜($150/15ML)! 它能深層滋潤眼部及緊緻眼肌, 蘊含神經酰胺﹑膠原蛋白﹑透明質酸等成份, 更加強補濕及減少乾紋! 而產品酸鹼值PH 5.5, 更不含香料及無防腐劑!
 
DECUBAL 在北歐擁有35年歷史, 所出的產品均不含香料, 也不做動物試驗, 對於乾燥﹑受損﹑濕疹等問題肌膚的人, 都能有效地作出改善!
 
† 有興趣也可重溫一下前文分享

 
最初見到這支眼霜時, 它有別於平常見的軟管/圓柱狀的泵咀設計, 它則以橢圓形柱狀的泵咀設計, 體積小巧!
 
它質地呈白色的乳液狀, 輕輕一推以感它質感輕透, 而且柔滑水潤, 輕易便能推開, 滲透力不錯, 清爽不黏膩!
 
這眼霜不帶任何香味, 性質溫和, 較眼部粗糙的手部肌膚, 塗上後肌膚變得柔軟, 也能看到它潤澤肌膚, 而且較乾燥的手紋也看到有所改善!
 
而每次使用, 按一泵份量已足夠塗抹雙眼! 我通常塗抹時會以無名指在眼頭位置開始向內打圈按壓至吸收!
 
想加強袪紋效果, 可利用其中一隻手作"V" 字手勢在眼角位作提拉動作(輕輕), 再而另一隻手在眼角位重點塗上眼霜後輕按, 令該位置的紋理可吸收到眼霜的養份, 更能預防眼角下的皺紋!
 
這眼霜用後令眼部肌膚帶有光亮感, 質感柔滑,  滋潤度剛好, 不油不膩, 而且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另外, 用後眼周肌膚更帶點緊緻, 袪紋效果也有所減淡, 而平常愛笑的我, 一笑便會現出明顯的乾紋, 用後笑時眼紋也沒之前明顯! 而平日早上用後上妝, 也沒有任何卡粉情況出現, 效果不錯!
 
 
官方網站:DECUBAL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