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20日星期五

內外全攻略 ❤ Huiles & Baumes 健康纖體篇

每逢中秋總會吃月餅, 即時令我想起健康瘦身這題目, 才醒起上回只分享的Freshline 產品外用篇, 還有內服篇沒分享, 快快跟大家分享一下!
 
~ 想重溫上文分享的外用篇介紹, 可(按我)!
 
而這篇內服介紹主角是Huiles& Baumes, 它來自法國阿爾卑斯山, Lac d'Annecy 全歐洲最純淨無瑕的湖水生產優質天然有機護膚產品見稱! 而且品牌堅持使用有機耕種下出產的植物原材料, 並得到歐洲的EcocertCosmebio機構認證!

 
在這節日裡, 既想纖體, 但又想吃得健康, 可試試Huiles & Baumes全新推出的健康纖體系列的其中2款產品, 分別是:
 
~ Slimming Capsules纖形瘦身丸 ($399/, 60)
~ Well-Being Infusion 消化排毒花茶 ($239/100G) 
 
先分享這樽纖形瘦身丸, 它由多種植物萃取組合而成(包括有: 茴香、紅葡萄、貓鬚草、滕黃果、苦橙、爪拿納、海藻等), 有助加強消化及循環系統, 減輕於瘦身期間的疲勞不適! 同時可產生飽腹感、增加脂肪分解、幫助肝臟和腎臟的排泄!
 
呈膠囊丸狀, 每天所用份量6(3餐服用, 各餐餐前服2)! 服用後用餐, 會感食慾有所抑制, 令食量減少, 提升飽肚感, 也推遲了下一餐的肚餓時間, 更有助加快脂肪燃燒, 肚腩也沒之前脹大! 
 
吃得太飽想去油化滯, 不得不提茶品! 這款消化排毒花茶, 以香橙﹑大茴香﹑檸檬﹑金盞花等成份, 有助肝臟及促進消化功能, 減少腹脹, 喚醒身體機能, 更具有鎮靜作用!
 
在家沖泡, 可利用茶壺幫忙, 而每次只需用1-2苶匙茶葉, 倒入沸水後待5分鐘便可享用! 上班族也可利用茶袋, 放入茶葉, 方便上班時沖泡, 喝時也可免沾到茶葉, 也很方便! 
 
沖泡好的花茶, 味道帶草本的味道, 平常當水來喝/飯後喝,也是不錯的選擇, 更能促進消化及減少腹脹!
 
茶香方面, 愛喝花草茶的朋友, 應該會比較喜歡, 因不能跟中國茶相比, 它們各有各的風味及功效!  
 
上述及前文所介紹的分享, 其實也可在NestBeauty 裡找到!是一間推廣整全概念有機健康護理品店, 店內所出售的產品, 均經過嚴格檢查和審核, 是優質有機護膚品牌才會引進店內出售!
 
所以每當走進店內, 都不難發現多個天然有機的美肌品牌 (: MuktiFushiA4 Cosmeticsbabies onlyAbode AromaCouleur CaramelHuiles & BaumesPangea Organics) 想找到真正有機護膚產品及健康提昇食品銷售地方, NestBeauty 也是一個好去處!
 
 
官方網站: NestBeauty
Facebook專頁: NestBeauty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