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9月11日星期三

還原 [肌] 本 ❤ PHYSIOGEL

每當季節剛轉換, 肌膚都會作出輕微轉變(如繃緊, 乾燥等), 但敏感肌膚的朋友, 肌膚轉變可能更大, 有機會出現紅腫, 痕癢等症狀!

所以在這時, 就更需要加倍呵護, 而且選用合適的產品, 為轉變中的季節, 令肌膚得以適應!


PHYSIOGEL Cleanser 低敏潔面乳 ($92/150ML, $153/300ML)

低敏潔面乳是無皂及低刺激性的潔面乳, 不阻塞毛孔, 能有效潔淨, 紓緩和軟化肌膚, 同時不會令肌膚乾燥! 不油膩的配方及不含動物脂肪, 為肌膚提供溫和潔淨, 維持天然酸鹼度!

而使用方法有2, 分別是:

沖 洗 法: 取出適量Cleanser , 在肌膚上作打圈式按摩, 用清水洗淨後, 以毛巾拭乾即可!
免沖洗法: 取出適量Cleanser, 在肌膚上作打圈式按摩, 然後以化妝棉或紙巾拭淨即可!

它質地呈半透的乳白色的凝乳狀, 無泡沬配方, 質感柔滑, 不黏膩! 在臉上輕輕按摩, 便可選擇以沖洗法/免沖洗法去清走臉上Cleanser!

而這支Cleanser 平常可作洗潔臉部使用, 如肌膚出現濕疹/敏感時, 可用它來代替沐浴乳沖身, 舒緩因問題肌出現的痕癢/紅的反應!

2種方法我也試過, 沖洗方法, 肌膚會感到清爽潔淨, 但也不會令肌膚感繃緊乾澀!
免沖洗方法, 用紙巾拭淨後, 肌膚會感到有層膜般包著, 滋潤度提高, 在肌膚出問題時使用這方法, 會比較合適, 而且性質溫和, 不傷肌膚, 不會感黏膩!

另外, 潔淨後的肌膚更需呵護! 這支PHYSIOGEL Lotion 低敏清爽修護乳(200ML)

它的天然層脂以獨特 DMS 科技高效滲透, 模仿人體皮脂層, 再造皮膚保護屏障, 滋潤肌膚同時減少水份流失, 有效改善皮膚質素, 而且不含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更不阻塞毛孔!

它質地呈白色乳液狀, 輕輕一推, 已覺它質感柔滑輕透, 延展性很好, 而且滋潤而不黏膩, 更令肌膚水潤感提升!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這款修護乳除了可用於面部外, 還可用於身體上! 在這天氣裡, 最怕使用一些黏膩但又不吸引的產品, 而這修護乳正正質感不黏不膩, 而且性質溫和! 用後很快被肌膚所吸收肌膚變得水潤, 更呈現出亮澤柔滑更適合乾燥及敏感肌膚使用!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