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0月9日星期三

內外修護。注活無間 ❤ BIODERMA Matriciane

隨著年齡增長, 為細胞提供存活環境及供應天然養份的細胞外基質(簡稱: ECM) 會日漸流失! 而一般的護膚品大多著重修復細胞, 但忽略了存活環境才是延續細胞活力的關鍵!
 
BIODERMA突破性研創100% 仿生物養份 ~全球專利Matricium, 推出嶄新 『Matriciane注活細胞能量系列, 蘊含63ECM 所需天然元素, 與肌膚100% 相容, 為皮膚組織及細胞重建理想的環境!

 
系列均含皮膚組織修再生專利Matriciane成份, 提供肌膚所需的天然養份, 重建一個最佳的細胞存活環境, 促進肌膚細胞再生修復! 並重點進行抗氧、抗皺、修護, 令肌膚重現年輕細緻!
 
 
系列產品分別有:
~ Matriciane Serum注活細胞全效精華($430/30ml)
~ Matriciane Multi-Defense 注活細胞抗氧嫩膚霜($280/30ml)
~ Matriciane Rides 注活細胞抗皺修護霜($320/30ml)
~ Matriciane Fermete 注活細胞緊緻修護霜($320/30ml) 
而不同的肌膚狀況, 所配合使用的產品都不同!
 
產品採用按壓式設計, 而瓶咀的瓶口沒按動時, 是看不到瓶口的, 可減少瓶口接觸空氣, 更能保持產品的新鮮度! 
 
Matriciane Serum 注活細胞全效精華能為肌膚細胞提供能量, 注活細胞促進DNA修復! 透過抗氧化, 抗糖化及抵抗污染物的侵害, 保護細胞及膠原纖維, 預防由此而起的衰老問題, 能滋潤肌膚, 令肌膚回復年輕!
 
它質地呈乳白色乳液狀, 質感柔滑輕透, 很輕易便能推開, 而且很快被肌膚吸收, 清爽, 不油不膩!
 
Matriciane Multi-Defense 注活細胞抗氧嫩膚霜透過抗氧化, 抗糖化及抵抗污染物的侵害, 保護細胞及膠原纖維, 預防由此而起的衰老問題, 滋潤肌膚!
 
它質地呈乳白色乳液狀, 質感同樣柔滑輕透, 延展性很好, 輕易便能推開, 同樣很快被肌膚吸收, 帶點滋潤感, 但不算油膩, 用後肌膚帶點亮澤感!
 
Matriciane Rides 注活細胞緊緻修護霜具有收效鎖緊肌膚面層水份, 令肌膚水潤柔軟, 更能即時填充皺紋及較深的細紋, 提昇肌膚天然的抵抗能力, 滋潤肌膚!
 
它質地呈乳白色乳液狀, 柔滑輕透的質感, 很輕易便能推開! 滲透力也不錯,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帶點柔潤感, 但不油膩!
 
Matriciane Fermete 注活細胞緊緻修護霜具收緊﹑提昇及重塑臉部輪廓, 能促進骨膠原生長, 肌膚更緊緻, 提昇肌膚天然的抵抗能力及滋潤肌膚!
 
它質地呈乳白色凝乳狀, 質感帶柔潤, 延展性也不錯, 輕輕一推已很快滲入肌膚而吸收, 滋潤度比之前所介紹的3款略為滋潤點, 但同樣不覺得油膩, 用後肌膚會帶有亮澤感! 
 
我肌膚不算年青了, 加上天氣變得乾燥, 所以4款產品我需配合使用才能感滋潤! 用後肌膚也不會因塗抺太多而感油膩, 滋潤剛好!
 
4款產品用後再測試水油情況, 4款同樣出色, 而且結果相同!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用後肌膚變得細滑潤澤, 緊緻度也有所提升, 令輪廓更分明, 乾紋及細紋方面, 也有撫平作用, 肌膚看起來更感亮澤及生氣!
 
[後記]

BIODERMA Matriciane 已正式推出, 並於各BIODERMA概念店及萬寧有售!
 
另外, 想一試上述產品的朋友, 快去BIODERMA Facebook專頁登記(按我),可免費換領注活細胞能量體驗試用裝套裝的, 不要錯過呀!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