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直擊] 精彩在你手。金豐集團代言人鍾鎮濤先生發佈酒會

澳門。在我腦海是個美食林立, 精彩滿佈的地方! 而每次過去, 我都會跟大少去盡很多美食! 而這次過去有點不同了, 不是以玩樂過去, 而是出席金豐集團代言人的發佈酒會, 是我人生第一次跨境佈道活動!

 
大家遠道而來, 也是因為金豐集團要向大家宣布, 它們以HK$28,000,000 邀請到歌影視紅星鍾鎮濤先生(B哥哥) 成為金豐集團的代言人!
 
為隆重其事, 金豐集團更安排在澳門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內舉行一個場面熱鬧, 記者滿佈的發佈酒會!
 
在舉行慶典之前, 更請來澳門金豐集團~金崗董事長上台為大家致詞! 2011年成立的澳門金豐集團, 它們致力成為一個實力雄厚的綜合企業集團, 除了澳門娛樂事業外, 投資房地產方面的業務, 未來發展, 它們更會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及各類型的演唱會業務, 為大家提供更多元化, 精彩的娛樂活動, 以推動社會經濟發展, 走向繁榮!
 
胡董事長更表示, 十分欣賞B哥哥的永不言敗, 追求精彩人生而不斷努的精神和毅力, 是他欣賞的地方, 這份信念也與金豐集團不謀而合, 因而重金邀請他作集團的代言人!


 B 哥哥出場時, 他以一身螢光粉紅的西裝出場與大家見面! 依然容光煥發的他, 無論身型, 樣貌都保養的非常好, 真令人羡慕! 他更表示, 一個人的心態很重要, 更要把握每一刻, 要對自己及跟身邊的人都開心!
 
而這次合作, 金豐集團對今輯廣告製作非常認真, 拍攝照片更是台灣攝影大師~林炳存(被稱謂台灣天王天后的御用攝影師) 親自為B哥哥拍攝!
 
更邀請金豐集團~胡董事長跟代言人鍾鎮濤先生一同在上台為這個廣告進行揭開序幕及在廣告照片上簽名!
 
金豐集團~胡董事長更致送一枚鑽石名錶給B 哥哥, 收到這份驚喜及名貴的禮物, B 哥哥更即場帶上以表感謝!
 
在這高興的時刻, 更邀請了金豐集團的其他股東上台進行祝酒儀式及拍照留!
 
活動尾聲, 實在太多傳媒要跟B 哥哥拍照及做訪問, 想跟他拍照實在不容易, 最後只好放棄! 而一場來到澳門, 當然順便在附近走走, 吃點東西及買些手信便回港呀!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