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0月1日星期二

支持Breast Health International。推出第七季限量版手袋 ❤ TOMMY HILFIGER

一向支持Breast Health International(BHI) 活動的TOMMY HILFIGER 早前便舉行了一場發佈活動, 宣布品牌已連續第七年支持BHI活動, 更推出全新限量版手袋, 為這有意義活動作出支持! 

 
而這次BHI 活動希望讓更多人知道, 增加早期關注和檢查, 以及幫助有需要的婦女和家庭! 更邀請了超級名模 Claudia Schiffer Naomi Campbell 聯合參與, 而拍攝則由 Patrick Demarchelier 負責!
 
當日大家可率先目睹全新限量版手袋外, 更即場拍下照片, 還寫上祝福句語, 為患病者作鼓勵及打打氣! 
 
2013全新限量版手袋(港幣$2990/個)深藍色為主調, 採用意大利卵石紋皮革製造, Tommy Hilfiger 美式經典型格美學, 白色吊牌及內拉鍊配件! 更設有大型磁石釦外口袋、拉鍊中間分隔, 手提電話袋及銅釦! 而兩則以櫻桃紅色作對比的中型手挽袋!
 
限量版手袋背後極具意義, 因售出的手袋的部份收益(兌換為 100 歐元), 將撥損給BHI 一個知名非牟利基金Fund for Living”! 改善患有乳癌的女性及其家庭提供緩助, 為健康保險計劃不函蓋的項目支付費用及解決特別問題!
 
大會更安排大家參觀位於尖沙咀Mira Mall 旗艦店專門店
 
 
內裡設有3層, 不同樓層都劃分放置不同的銷售產品, 十分齊全!
 
讓客人更容易查找及可慢慢選購心儀貨品!  
 
別具意義, 而又美觀實用的2013 全新限量版手袋, 2013923率先限售於 Tommy.com 網站, 及於2013101日起在歐洲、美國、加拿大及亞洲指定TOMMY HILFIGER店舖發售!
 
: 香港只限於尖沙咀Mira Mall 旗艦店發售!
 
 
 
 
官方網站: TOMMY HILFIGER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