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秀髮。重獲新生 ❤ I.S. Natura

雖然脫髮問題暫與我扯不上關係, 但有時候在洗髮時, 眼見自己所掉下不少髮絲時, 也會擔心脫髮這個問題, 會不會在自己身上發生!
 
早前認識了I.S. Natura AVANTARI "愛維"系列的洗髮護理產品!
 
AVANTARI 系列用上精選高濃度富里酸, 被美譽為"自然界淨化與排毒的奇蹟" 更蘊含蘆葦混合液﹑單寧酸等成份, 具有再生和修復功能的純天然植物,以獨家技術和配方, 配製而成, 有效刺激及提升髮絲的生長速度, 增加髮量和減少脫髮問題! 使纖幼的髮絲變得豐盈﹑有彈性﹑增添層次感及亮澤, 讓髮囊和頭髮回復昔日健康!
 
 
AVANTARI 系列共有4款產品, 分別是:
 
~ AVANTARI REGENERATING SHAMPOO 再生洗髮乳 ($250/250ML) 
~ AVANTARI RENATURATION CONDITIONER 護理潤髮乳 ($300/250ML)
~ SCALP CARE I 增髮精華液 I ($200/100ML)
~ HAIR TREATMENT II 增髮精華液 II ($600/100ML)
 
 
先介紹這支AVANTARI REGENERATING SHAMPOO 再生洗髮乳, 它蘊含富里酸﹑蘆葦混合液﹑薰衣草精華﹑椰子提取物等等天然成份, 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有效清除多餘髮質油脂, 同時溫和地清潔髮絲, 重新滋潤頭皮細胞和髮囊!
 
它質地呈淡, 質感有別於平常所用的洗髮乳, 因擠出來時似液狀, 但在手中會溶合一起, 而有點像啫喱般質感! 所以洗髮時, 需足夠水量, 才能令洗髮乳溶掉而產品泡沫!
 
使用初期, 在洗髮按摩頭部時, 會感很難推動, 泡量不多! 沖洗後會感髮絲比較乾淨, 而且會感頭髮如打結般黏一起, 要使用護理潤髮乳, 髮絲才感順滑!
 
但用了差不多半支時, 上述情況已經沒有了, 跟平常洗髮按摩一樣, 輕易推出泡沫, 而且沖洗後髮絲也沒有打結出現, 這證明了它在發揮功效, 把頭髮中殘留的化學物帶走, 用後頭髮乾淨, 出頭油也有所減少, 令秀髮回復健康!
 
AVANTARI RENATURATION CONDITIONER 護理潤髮乳,它蘊含富里酸﹑蘆薈混合液﹑洋甘菊精華﹑羊毛混合脂肪﹑迷迭香精油等等成份, 可補充髮囊和髮絲的營養, 為髮囊及秀髮達至滋潤和修復!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很輕透, 香氣不算討好, 但可接受! 從髮根塗至髮尾, 並加以按摩約2-4分鐘, 便可沖洗乾淨!
 
用後會覺得它清爽中又能令頭髮變得順滑輕盈, 不會有假滑情況, 而且不黏膩!
 
AVANTARI 系列除了洗髮護髮產品外, 還有2款以噴霧方式SCALP CARE I 及 TREATMENT II 的增髮精華液, 專為頭皮及髮絲進行修護!
 
這款SCALP CARE I 增髮精華液 I, 專為修護頭皮而設! 它蘊含富里酸﹑蘆薈混合液﹑檸檬水果提取物等多種成份!
 
每次洗髮後, 輕輕抹乾髮絲, 再把頭髮分層並SCALP CARE I 噴向頭皮各個部份, 再輕按頭皮和髮根, 使精華落在頭皮每一吋上!
 
HAIR TREATMENT II 增髮精華液II , 專為護髮絲而設! 它蘊含富里酸治療精華﹑蘆薈混合液﹑人蔘提取物等成份, 而且液體濃度更高!
 
洗髮及使用SCALP CARE I , HAIR TREATMENT II 直接噴在頭髮上, 再進行按摩, 以梳子梳好每根秀髮, 令精華液完全被吸收!
 
2款噴霧質地呈淡茶色液狀, 氣味不算討好, 有點像淡味的鐵打酒味道! 噴後頭皮不會留有太濃的氣味於髮上, 不黏膩, 用後也沒有任何不適反應!
 
使用期間, 我沒有進行染髮﹑修剪及修護療程!
 
使用整個系列差不多1個月, 由初時感覺不大而如常使用, 到後期發覺髮絲增長情況比以往快, 也明顯見到髮質柔順, 帶有光澤及變得更健康, 髮線分界位的毛髮也有輕微的增生, 而令界線不太顯眼!
 
整個系列的產品均含富里酸的主要成份, 它帶有70種或更多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 能有效排除體內有害毒素及加強新陳代謝! 但這成份沒法以化學合成, 必須通過費用高昂的提煉, 因此成本偏高, 也令這套頭髮系列產品的價格也略為偏貴!
 
而天然成份的產品, 給我感覺有如中藥般, 雖然功效慢, 但它能調理好頭皮及毛髮的問題, 所以不能心急! 而且產品會偏貴, 如能令頭皮變回健康, 令毛囊回復生氣而再次生長髮絲, 貴一點也是值得一試的!
 
 
官方網站: I.S. Natura
Facebook專頁: I.S. Natura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