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0月10日星期四

想終身美麗。由內外做起 ❤ The Organic Pharmacy

來自英國的著名有機護膚品牌The Organic Pharmacy, 由夫妻Margo & Francesco Marrone 2人所創辦, 是全球首家藥劑有機美肌企業! 的產品由內至外都照顧肌膚所需, 而且獲獎無數!
 
可重溫一下前文的分享
 
 

 
品牌只選用沒農藥耕作的植物原材料, 確保生產過程不會破壞自然環境! 所採用的有機成份均通過嚴格測試, 並於產品包裝說明有機成份, 貨真價實!
 
更備獨家產品承諾:
 
~ 不含人造防腐劑
~ 不含人造色素
~ 不含石油化學製品
~ 不含動物成份
~ 不以動物作測試
~ 保護環境
~ 有機承諾及公平交易
 
早前品牌更於中環舉行了一場高效玫瑰保濕抗衰老套裝及健康補充劑產品發佈會!
 
當天更邀請了從意大利過來的The Organic Pharmacy代表, 為大家講解品牌的歷史及背景!
 
品牌代表講解完後, 品牌高級經理更即場為大家示範, 如何利用Detox Capsules 調配成一杯味道香甜, 而且具排毒美肌的特飲給大家享用!
 
完成後,品牌代表更一同舉杯與在場大士一同飲品這杯排毒美肌特飲!
 
Detox Capsules ($464/60caps) 本身是膠囊丸狀的, 拆掉膠囊後, 將粉末倒出, 再添加入飲品中, 也可以!
 
它蘊含有機蓿、綠球藻、土、洋車前子、蘋果果膠、有機亞麻籽、有機大麥草、有機大蕉、皺葉酸模、有機牛蒡根﹑赤榆皮、有機甘草梢、左旋-麩醯胺酸、姜等多種成份!
 
具有排毒及修復身體組織的功效, 增強身體能量, 凈化體內毒素, 減少色斑、皺紋等肌膚問題!
 
除了內服產品外, 當然少不了品牌的皇牌玫瑰套裝
 
~ Rose Plus Marine Collagen Complex玫瑰海洋骨膠原修護液($1950/35ml)
~ Rose Plus Brightening Complex玫瑰亮肌精華素($1640/35ml) 
 
Rose Plus Marine Collagen Complex針對皮膚裡的骨膠原和彈力蛋白的高效護膚產品, 能令肌膚年輕十年! 適合所有皮膚類型,尤其那些關注肌膚提早出現老化跡象之人士!
 
Rose Plus Brightening Complex質地輕盈的亮肌精華素, 有助減淡色斑之餘, 能有效地令肌膚變得緊緻幼滑!
 
2款產品的質感輕透水潤, 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更帶清新的果香味, 用後肌膚更亮澤柔滑!
 
銷售點:
金鐘太古廣場Harvey Nichols,
香港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Hong Kong,
澳門四季酒店Four Seasons Macao
澳門美高梅金殿酒店 MGM Macau.
 
 
官方網站: The Organic Pharmacy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1 則留言:

ApplePeggy Blog 說...

hooho~~~靚太,我都搬左啦~~~得閑來坐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