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潔面新感受 ❤ FANCL

雖然洗面乳我也會用, 但還是偏愛使用可產生泡沬的潔面產品! 尤其是每次卸完妝後, 都會再用含泡沬的潔面產品再清潔一次, 感覺肌膚會更乾淨﹑清爽!

至於現時十分乾燥﹑濕度比較低的天氣裡, 就算偏愛使用含泡沬潔面產品, 沖洗後, 肌膚都總會感到繃緊, 而變相改用其它產品代替!
 
而我便無懼泡泡潔面後的繃緊感覺, 因我所用的便是FANCL 柔滑潔面粉 Facial Washing Powder, 其升級配方, 能更快起出豐盈泡沬外, 更能深入潔淨肌膚, 同時為肌膚保留水份, 為後續護膚步驟打開吸收之門!
2柔滑潔面粉(各售$155/50G), 設有2種配方, 分別是:
 
~ 油性肌膚適用的Facial Washing Powder(I) 柔滑潔面粉-清爽
~ 乾性至混合性肌膚適用的Facial Washing Powder(II) 柔滑潔面粉-保濕
柔滑潔面粉小孔構造的粉末, 能迅速混和水分, 瞬間起出如棉花糖般豐盈綿密、極富彈性的潔淨泡沫, 能深入清潔皮膚紋理及每個毛孔並細膩包裹油脂污垢輕鬆"推走"!
 
當中的淨化角栓成分「瓊脂」會先將積聚於毛孔中的污垢吸著浮起, 配合全新加入黏著力高的「澱粉」, 能緊緊黏著積聚在凹凸坑紋的污垢, 再徹底帶走清除! 此外, 淨化油脂成分「月桂酰谷氨酸鈉」能高效去除肌膚表面的油脂, 讓肌膚倍感清爽! 而綿密、有彈性的泡沫, 更能免除肌膚在潔面時受到過度磨擦!
 
另外, 粉末中的「水凝氨基酸潔淨成分」, 在高效潔淨的同時, 能保留肌膚的天然保濕因子及細胞間脂質, 有助提升護膚品的滲透吸收, 令肌膚更水潤潔淨!
而全新的柔滑潔面粉, 更用上全新的包裝設計, 撕開拉條位後, 外盒內便印有產品使用說明書, 雖然感覺環保, 但可惜只得日本說明, 如有其它語言說明那就更好了! 而產品開啟後, 60天內使用完, 確保產品新鮮!
而產品樽身更設有透明空間位, 令用家可一目了然看到產品內所剩餘份量!
產品的粉末十分幼細, 再利用起泡球幫忙起泡, 所產生的泡沬更細密﹑豐盈, 由於現時天氣比較乾燥關係, 我手上所用的是Facial Washing Powder II, 用後肌膚潔淨之餘, 更沒有任何繃緊感覺, 而且更令肌膚增添一份柔滑及保濕!
另外, FANCL 在今個冬季, 更細意推出了這款冬日限定的水潤活膚噴霧($198/35ML)!
 
它蘊含海洋細胞間脂質﹑三肽膠原蛋白﹑歐錦葵花精華﹑水潤鮮膠原蛋白, 再配合透明質酸, 再以納米微囊技術, 令水潤及膠原營養高效滲透肌膚深層, 輕輕一噴即能為肌膚補濕充電, 修護乾燥繃緊!
 
更能隨時隨地急救乾燥的肌膚, 瞬間補濕、活化細胞, 全天候抗冬防旱, 令肌膚時刻都彷似置身春日般!
產品包裝同樣以密實瓶蓋封好, 開啟後, 只需將封蓋拉開便可使用!
 
每次使用, 只需直接噴上(約按4) 面部, 然後再用手輕輕塗勻便可!
用後肌膚即時感水潤, 不油不膩, 而且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水潤活膚噴霧適合日間任何時間使用, 更可隨時隨地為肌膚修護/於補粧前輕輕噴上, 有助粧容貼服自然! 樽身設計輕巧優雅, 放於手袋內, 十分輕便!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官方網站: FANCL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個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