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輕鬆解決熟齡女性的頭髮問題。日本樂敦製藥-50惠

女士們也會有脫髮的煩惱, 因隨著年齡的增長壓力﹑懷孕﹑減肥等不同生理狀況, 再加上經常燙髮/染髮的習慣, 更易令頭髮變得稀薄, 脆弱及容易脫落! 
如果你本身的掉髮問題不大, 其實也可使用坊間所售的美髮育髮產品使用來將問題治癒! 

就好像這款於日本引進香港的50 惠護髮產品, 由日本製造的樂敦製藥, 針對熟齡人士而研製! 
 
針對不同頭髮及肌膚狀況及改變, 精選50 種不同養潤成份, 以簡單一瓶集合所需, 提供有效之頭髮及肌膚護理, 讓頭髮保持濃密豐盈! 
 
這款50惠養潤豐盈洗髮露($99.9/400ML)! 它蘊含50種養潤成份(包括: 蜂王漿及大豆精華、高麗人参及延壽草精華等) 豐富養分, 潔淨同時滋養頭皮! 而氨基酸的細滑泡沫能深層潔淨頭皮, 温和沖洗細微的污垢! 
 
細心的表現真的日本人才做到, 洗髮露的泵咀上會壓有凸痕, 就算看不到, 也可摸到而識別到是洗髮露! 

它質地呈珍珠白的液狀, 帶有淡淡的草本香氣! 沾水後輕輕一搓已可搓出豐盈泡抺, 搓揉時也挺容易推出, 用後頭髮會帶點滋潤的潔淨感! 
 
而這款50 惠養潤豐盈護髮素 ($99.9/400ML)! 它同樣以蜂王漿、膠原蛋白、堅果油、延壽草精華、透明質酸及維他命A 等50種養潤護髮成分, 從髮根開始, 為頭皮及頭髮進行護理! 用後減少纏結, 髮絲順滑貼服, 並改善頭髮健康, 令頭髮更豐盈、有光澤及彈力! 
 
它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比平常所用的護髮素略為稀薄一點, 所以可由頭皮至髮尾輕柔按摩, 不會感到太過滋潤, 而令頭皮有所負擔, 同樣帶有淡淡的草本香氣! 
 
最後這支50惠養潤育髮精華素 ($399.9/160ML)! 能針對那些隨著年齡增長或生理狀況而出現的頭髮問題(如:頭髮稀薄、容易脫落、細軟無力、毛髮生長功能減慢等)! 

更精選50種有效珍貴育髮成分(如: 人參、冬蟲夏草、地榆、蜂王漿及當藥等), 可減少掉髮, 並滋養頭皮、強韌髮根, 令頭髮濃密豐盈!
 
它可於洗髮後及乾髮時, 早晚使用一次! 呈液狀的質地, 帶有淡淡的柚子香氣, 令人討好! 
 
而每次使用, 只需噴出適量於頭皮上, 輕輕按摩頭部, 直至吸收使可以! 而使用時, 會感到頭皮帶點微涼感, 清爽不黏膩, 很舒服! 
 
整個系列的產品已給我用了個多月了, 用後頭髮會感帶潤而不膩的清爽及豐盈感, 髮絲也順滑易梳理! 而最明顯見到的是頭油問題少了, 而每次洗髮後所出現的脫髮量也減少! 



銷售點
於全線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各大超市及藥房發售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