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貴婦級享受。POWERCELL Treatment ❤ Helena Rubinstein

忙完了一個農曆新年後, 數數手指, 好像也有段時間沒在外做 Treatment 了, 怪不得看見自己肌膚變得暗啞無光, 一點生氣都沒有! 

早陣子剛好有機會可一試貴婦級品牌 Helena Rubinstein (簡稱:HR) 做一個 POWERCELL 全新升級植物幹細胞再生面部護理療程, 實在太好了, 讓它來拯救我的肌膚!
我已很久沒有接受專櫃品牌的 Treatment了, 這次 Treatment 我安排在尖沙咀連卡彿體驗! 

不來不知, 原來連卡彿已有一個專門位置, 讓各大品牌可在裡面用來做 Treatment 專用(我不肯定是否每個品牌也可以用, 但HR 便有專用的房間), 不再像從前般, 要在專櫃內一角的半開放式去體驗療程, 感覺挺好的!
 
POWERCELL Treatment 所用的產品當然全是HR 的! 而且全部產品都是深受顧客喜歡/是品牌的皇牌產品來, 讓肌膚可吸收更好的營養! 

另外, 這是一個全人手的臉部療程, 喜歡人手按摩的你, 一定會喜歡這 Treatment!
 
一開始, 美容師會先幫我用清潔2次, 目的是先幫我卸除臉上彩妝, 還後再清潔! 接著再進行Peeling 程序!
 
然後, 便塗上POWERCELL 基底精華露於臉上, 接著再塗上厚厚的 POWERCELL 抗氧活膚面霜, 幫我進行約15分鐘的臉部按摩! 

忘記當天幫我做 Treatment 的美容師名字, 她的手勢及細心真的要一贊, 手勢力度剛好, 舒服得讓我放鬆而感到睡意~哈!
 
可能我肌膚實在太沒生氣及暗啞了, 美容師幫我敷了一個挺適合我的面膜, 為肌膚進行急救! 

而且她見到我咀唇實在乾, 還幫我塗上唇部護理產品, 再幫我來一個短暫的頭部按摩, 這更令我更想睡!
 
雖然整個 Treatment 程序不及美容院所做的那麼多, 但最重要是做完後的效果!  做完 POWERCELL Treatment 後, 肌膚即時回復生氣, 而且也變得柔軟潤澤, 怪不得HR 這麼多用家, 一用便離不開它!
 
房間內更準備了一些產品, 讓顧客在離開前, 用來整理一下頭髮等的用品, 挺貼心的!
 
至於POWERCELL 產品的分享, 遲些再跟大家分享吧! 大家也可重溫(按我) 一下相關的活動分享吧! 




官方網站: Helena Rubinstein
Facebook 專頁: Helena Rubinstein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