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6日星期二

飄送醉人的夏日香氣 ❤ Calvin Klein

天氣的溫度開始變得越來越熱, 而炎熱的天氣更令人有一種悶熱的感覺, 總希望身體飄送著陣陣的香氣, 感覺會令人舒爽些!

這最推出的 endless euphoria Calvin Klein 單是包裝的設計, 便以優雅而清新的手法去演釋, 由溫暖的蜜桃色漸變至淡淡薰衣草紫色, 配以一片輕微捲曲的花瓣, 令設計更添女性魅力!
 
更重新演釋 euphoria 原創香氛瓶的設計, 卻保留了原作獨特的感性曲線, 配以嬌柔的粉紅蜜桃色調及淺粉紅色香氛, 半透明的玻璃瓶身變得更高窕及圓潤柔和!

endless euphoria 淡香精噴霧設有3種不同容量, 供顧客選購, 分別是: ~$520/40ML 
~$665/75ML 
~$875/125ML 

註: 23/4/2014 於崇光百貨率先發售, 7/5/2014 於各銷售點有售
 
全新的長方形玫瑰金瓶蓋, 線修簡潔, 配以薰衣草色的擠壓噴管, 增添了一股意想不到的時尚氣息!
 
它更將經典的 euphoria 香氛撩人的夢幻, 轉化成一個灑滿陽光, 先飄來微風輕送的醉人櫻花香氣, 伴以清新的柑橘及彿手柑! 

而中調綻放紫羅蘭﹑粉紅玫瑰及丁香等迷人花香! 配以基調的竹子﹑檀香木及麝香, 散發出一種如夢似幻的誘惑!

另外, 對於海邊沙灘愛好朋友, Calvin Klein 今季也推出全新標誌性的 ETERNITY summerETERNITY summer for men 的香氛瓶示人!

今年它將瓶身披上一身磨砂霧光, 泛著柔和淡粉紅及淺淺的水綠色, 外盒包裝則呈現出優雅漸變效果!
 
ETERNITY summer 女士淡香精噴霧 ($670/100ML)
ENTERNITY summer for men 男士淡香精噴霧 ($670/100ML) 

註: 30/4/2014 於崇光百貨率先發售, 14/5/2014 於各銷售點有售
 
男士及女士所用的噴霧瓶咀不同, 容易識別! 
 
而香調方面, 女士香氛先以發出明亮的柑橘及清爽的竹葉香氣, 洋梨和西瓜為中調充滿陽光氣息的花香注入了鮮明多汁的果香! 再以純淨白麝香及白香木, 交織出極致感性的基調! 

男士香氛先以迸發出令人精神煥發的杜松果香氣, 為多汁的洋梨﹑清新的羅勒及西瓜增添活力! 芳香的小荳蔻﹑薰衣草及百里香為中調注入剛陽的氣息及清涼的感覺! 最後, 配以新一代的琥珀﹑檀香木及麝香, 賦予香氛明亮﹑溫暖而感性的夏日氣息! 
 
3款香氛, 具有不同的香氣演釋, 總有一款合妳及男士所喜愛!



銷售點:  
Beauty Bazzaar (The ONE), Beauty Avenue (朗豪坊), HARVEY NICHOLS (太古廣場), 連卡佛 (廣東道、時代廣場), 崇光百貨, 永安百貨 (上環總店), wing on Plus (彌敦道店、尖東店), 一田(沙田)百貨, 新八佰伴 (澳門)



註: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膚質, 個人喜好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