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i HAIR ALPHA ❤ 為我塑造型格新形象 + 變髮優惠

還記得已往我的頭髮是留長過肩的, 不過當頭髮剪短過後, 便愛上清爽的短髮! 但短頭髮變化很少, 所以到目前為止, 也只是短直髮型, 好像有點悶, 想塑造新造型, 帶點新鮮感吧! 
早前便去了位於銅鑼灣的金朝陽中心的 i HAIR ALPHA! 它是星級髮廊集團 Beijing Hair Culture Group 旗下, 是集團以全新概念及形象, 在港所開設的首間走年輕路線的髮廊, 提供星級的專業髮型顧問及美髮服務!
 
這裡環境光線充足, 開揚舒適, 更設有獨立間隔的位置, 讓客人整理頭髮時更具私隱及寧靜的空間! 

而這次來是體驗它們特別推出的剪髮及電染服務優惠! 這項由專業髮型師提供的服務, 可體驗一下星級造型, 為我塑造一個全新形象的我! 
 
這次幫我修剪頭髮是i HAIR ALPHA ~ Artisitc Director, Tom, 跟他傾談我的頭髮問題(髮尾容易捲起, 而且習慣把頭髮繞到耳後)! 

取得共識後, 便開始找助手幫我洗頭, 然後便以熟練的手勢, 很快便幫我修剪好, 這次剪的頭髮不多, 主要修剪髮型!
 
接著便開始幫我處理髮尾捲起的問題, 這次會在髮尾部份, 以數碼曲髮來處理, 所電出來的曲髮不會很捲, 比較自然! 

技術員會先在髮尾位置塗上電髮膏, 先讓髮尾髮質軟化, 在頭髮上待一會後, 便需沖洗! 隨後便可利用電髮卷, 分段包裹每束頭髮, 這刻樣子有點像功夫電影裡面的包租婆造型, 挺搞笑的樣子! 
 
由於所用的電髮儀器會發熱至高溫, 為免熱燙到頭皮, 儀器內設有風扇, 過熱時會會吹出冷風, 令頭皮不會過熱, 另外, 卷髮時還會隔著厚墊紙, 避免頭皮感過熱! 

經過約20分鐘左右, 便可拆下電髮卷, 再噴上專用藥水作定型卷曲, 等待一會後便可沖洗!
 
由於我當天的髮質比較粗糙及受損乾燥, 再經過電髮會更傷, 因此技術員按照Tom 的指示, 為我頭髮噴上營養液, 再焗約10分鐘, 便可沖洗, 然後便可吹乾及造型! 

而頭髮表面看起來, 不會跟平時焗油後的頭髮般柔亮, 因是髮芯內層的修護! 
平時睡完起床, 髮尾部份都容易撓起來的, 經過電髮及造型後, 感覺髮尾的弧度出現, 梳理時也十分容易, 想它再卷曲的話, 也可用些頭髮造型, 曲髮便會再卷曲些! 

而經常把頭髮繞到耳後的找, 這個自然卷曲髮, 繞頭耳後髮尾也不會像從前般不自主的向外彎!
 
經過差不多3小時的變髮程序, 而整個程序及服務我都覺得不錯! 最先讓我感覺自己升價如貴婦般, 一坐下工作人員已奉上飲料及餅乾, 見坐著也會奉上雜誌給顧客細看! 更會細心的慰問, 就連接下來要做的程序需時比較強, 工作人員也會在沖洗期間, 先問問你需不需要先去洗手間, 實在要讚這位哥哥(不過不知他的名字), 而且店裡更設有WIFI 服務, 確實坐這麼長時間, 也覺得挺快過的!

而幫我修剪頭髮及電髮的 Tom, 他的技術及專業不容置疑, 經他剪過的朋友都讚不絶口, 我也挺滿意這次的新造型! 他更教導我頭髮的打理及梳理時的手法, 回到家也不怕自己弄不好呀! 
 
迎接春夏 i HAIR ALPHA 特別推出變髮優惠, 為你塑造型格新形象! 由 2014年4月3日 至 2014年6月30日, 顧客以 HK$1,580 即可享用由專業髮型師 提供的3項服務: 剪髮 + 其中兩項護理/染電服務 (護理/染電服務包括: 髮質護理 / 色彩染髮/ 技巧挑染/ 突出顏色染髮 / 技巧漂染/ 持久電髮/ 髮質矯型) 

 
優惠條款: 
~ 只適用於指定或高級髮型師
~ 優惠不包括特長頭髮
~ 優惠價不包括4%服務費
~ 如有任何爭議, i HAIR ALPHA 擁有最終決定權! 



i HAIR ALPHA: 
銅鑼灣羅素街38號金朝陽中心1905室(預約電話: +852 2677 7838)









註: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髮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