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5月4日星期日

賦予細胞能量。晚間令肌齡逆轉 ❤ SOTHYS

每天經過一整天的工作辛勞, 回到家也希望可為疲憊的身體充充電, 休休息! 而肌膚在晚間更是最佳吸收的好時機, 所以懂得選擇為晚間肌膚進行修護, 令肌膚翌日更神采飽滿! 
最近晚間所用的產品, 轉用了SOTHYS 這款 Energizing Night Cream 五加蔘排毒晚霜($890/50ml)! 

它蘊含五加蔘源於寒冷地區的西伯利亞, 自古已被稱有"補氣之王"的美譽, 而且更被古老藥典中列為"上藥"系列! 具有抗疲勞﹑活細胞及養生術之效! 更含有槐花﹑AHC﹑米固醇等成份, 具有再生﹑排水排毒﹑滋養﹑活細胞﹑激活能量效能, 用後能讓倦容一掃而空, 令睡眠後早上肌膚更容光煥發!
 
打開包裝, 內更附設一個小膠棒, 方便使用時拿取適當份量, 而又不需用手沾污面霜! 另外, 瓶蓋下更設有內蓋, 用於阻隔產品與空氣的接觸, 保持產品的保鮮度! 
它質地呈白色的乳霜狀, 輕輕一推已覺質感柔滑輕透, 輕按一會, 面霜已被肌膚完全吸收, 而且不黏不膩, 我挺喜歡這質感! 而面霜更帶有香氣, 使用時, 更令人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十分討好! 
 
先在手部肌膚較多紋的位置輕按一會, 看看初步效果, 肌膚除了變得柔軟柔滑外, 最明顯手部肌膚的乾紋, 也明顯有所淡化及舒緩!
 
用後測試肌膚的狀況, 滋潤度明顯比較出色!

使用前: 水份-2, 滋潤-2, 柔嫩-2
使用後: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晚上使用五加蔘排毒晚霜時, 有時候我會多塗一點, 目的是為肌膚進行按摩, 肌膚吸收後, 便可用紙巾印走多餘面霜便可睡覺! 

感覺肌膚配合面霜作按摩, 經按壓面部穴位及按摩, 血液循環好, 更能達至排水塑顏之效, 暢通氣血, 更加強肌膚吸收力及活力, 肌膚重現光澤!



銷售點: 
Alchemy Beauty 尖沙咀廣東道7號帝國大廈2樓(電話:2302 0002) 



官方網站: SOTHYS
Facebook 專頁:SOTHYS






註: 上述分享, 純粹已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